无障碍说明

时隔234天!BBC再度合体 C罗:只想拿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 C罗跟随皇马出战世俱杯,葡萄牙射手不仅有望拿到职业生涯第四座世俱杯冠军,同时可能独霸世俱杯历史头号射手的王座,而在接受采访时,C罗表示希望BBC组合能够合体。

C罗接受采访谈BBC

“我不单单是渴望贝尔和本泽马一起保持健康的状态,我喜欢球队整体阵容齐整,没有人受伤,这是好的兆头。而贝尔和本泽马和我一样,都是前锋,其他位置上的球员和我们一样,都很重要。有的球员可能出场时间不多,但在世俱杯中也有上场的机会,而对于BBC组合来说也是合体出战的良机。”

而皇马BBC组合上一次一起三人出战是什么时候?答案是上赛季联赛次回合对阵巴塞罗那,不过贝尔踢了39分钟就因伤下场,随后因为贝尔受伤,C罗停赛等诸多因素,BBC组合已经长达234天没有一起首发了。

谈到世俱杯冠军,C罗说:“这座冠军对我们很重要,这是一座世界级的俱乐部冠军奖杯,这也是一项赛事,你能做的就是让马德里感受到快乐,让我们去冲击第六座世俱杯冠军吧(笔者注:含洲际杯和丰田杯)”

最后C罗表示:“我过去在曼联赢得过世俱杯,跟随皇马也赢得过2次世俱杯,如果可能的话我还想通过自己的进球帮助皇马,帮助皇马获得世俱杯冠军。我知道我们备战的时间很短,但是我们是欧洲冠军,我们也准备好了,无论面对任何对手,我们只是想要获得冠军。”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