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鲁能主帅:世俱杯摆大巴困死皇马 穆帅也这么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 世俱杯卫冕冠军阿布扎比半岛未来将在半决赛中面对阿联酋的阿布扎比半岛,而对手主帅则是前山东鲁能主帅滕卡特。在接受采访时,荷兰教头自曝要摆大巴困死皇马。

滕卡特要摆大巴困住皇马

“我们都知道和皇马之间的实力差距,但是现在我们必须正面面对这个对手。我认为我们需要在门前摆三辆大巴,如果穆里尼奥能够来到这里的话,他会把两辆大巴,甚至更多。”

穆里尼奥第一次执教切尔西时,就是靠着顽强的防守起家,摆大巴是穆里尼奥的经典战术,滕卡特在2007-2008赛季在切尔西担任助教,深知穆式大巴战术的精髓。另外在巴萨罗那俱乐部,滕卡特在2003年到2006年也辅佐过里杰卡尔德,跟随巴萨见证过国家德比的腥风血雨,对皇马也有一定的了解。

可以说滕卡特祭出大巴战术算是掐中了皇马的七寸,本赛季皇马锋线沦为钝刀,面对密集防守办法不多,此前联赛对阵中小球队丢分,就是进攻能力不足导致的。

而梅西和C罗谁更强?滕卡特表示:“这就像是在两辆劳斯拉斯中间选择一样,一辆是红色的,一辆是蓝色的,有时候喜欢蓝色,有时候又会喜欢红色。”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