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3-1哈镇 巴卡约科破门威廉一射两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今天凌晨英超第17轮切尔西客场3-1轻取哈德斯菲尔德,巴卡约科首开纪录,威廉扩大领先,佩德罗下半场锁定胜局,德普瓦特雷最后时刻为主队打入挽回颜面的进球。【】【】【】【

比赛亮点:

  1. 巴卡约科自我证明:自从今夏转会加盟以后,法国铁腰巴卡约科融入球队的情况一直不佳,不过今天面对哈镇,巴卡约科通过一个首开纪录的进球证明了自己。
  2. 切尔西迅速摆脱低迷:虽然切尔西已经连续两场比赛不胜。不过今天做客哈镇,孔蒂的球队却展现出强队的气质,蓝军也迅速摆脱了低迷状态。
  3. MVP:威廉,虽然本赛季很难获得首发,不过今天面对哈德斯菲尔德,巴西人不但打入了一球,而且还送出了两次助攻,他直接参与了球队全部的三个进球。

精彩回顾:

第5分钟,阿斯皮利奎塔中场长传,阿扎尔禁区右侧反越位直接面对门将,但他停球过大,门将出击将球得到;1分钟后佩德罗将球打进,但助理裁判示意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3分钟,佩德罗的逼抢迫使门将出球失误,摩西前场抢断,阿扎尔中路背身磕球,威廉禁区前沿送出直塞,巴卡约科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搓射,皮球绕过门将钻入网窝,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第37分钟,威廉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哈德斯菲尔德球员头球解围不远,坎特禁区边缘的左脚抽射高出了横梁;3分钟后威廉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巴卡约科小禁区前沿的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球门左侧。

第43分钟,阿斯皮利奎塔中场斜长传,阿隆索前场左侧高球传中,威廉小禁区中路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钻入网窝,切尔西2-0领先。

第45分钟,勒韦后场传球失误,阿扎尔中路断球后直塞,佩德罗禁区左侧面对门将的单刀射门被对方神勇扑出。

第50分钟,阿隆索前场左侧传中,禁区中路的威廉背身回敲,佩德罗大禁区边缘跟上右脚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切尔西3-0领先。

第60分钟,阿扎尔带球突入禁区右侧,但他的小角度劲射被门将用脚挡出底线;2分钟后,赞卡前场30米左右大力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8分钟,巴卡约科前场左侧抢断后横传禁区,阿扎尔脚后跟磕球,无人防守的佩德罗跟上左脚抽射,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侧。

伤停补时第2分钟,哈德斯菲尔德前场左侧传中,德普瓦特雷禁区中路力压吕迪格头球攻门得手,最终切尔西3-1战胜哈德斯菲尔德。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切尔西在场上占据着绝对优势,全场比赛蓝军共有12次射门,其中5次射正,哈德斯菲尔德总共才有7次射门,射正也只有2次。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达到了64%,这比对手高出28个百分点,3次角球比对方多了2次,769次传球也比对手多了336次。

出场阵容:

哈德斯菲尔德:

门将:1号勒斯尔

后卫:2号史密斯、25号赞卡、26号申德勒、15号勒韦(67'哈德尔焦奈)

中场:10号穆伊、6号霍格(46'怀特黑德)、9号卡春加、19号威廉姆斯、22号因斯

前锋:24号穆尼耶(76'德普瓦特雷)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7号克里斯滕森(80'阿姆帕杜)、2号吕迪格

中场:7号坎特(71'德林克沃特)、14号巴卡约科、3号阿隆索、15号摩西

前锋:22号威廉、11号佩德罗、10号阿扎尔(69'巴舒亚伊)

(anckie)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