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综述-弗赖堡力克门兴 法兰克福逆转汉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16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周三凌晨进行的4场大战中,多特蒙德2比0击败美因茨,结束8轮不胜尴尬。弗赖堡1比0力克门兴格拉德巴赫,法兰克福2比1逆转击败汉堡,沃尔夫斯堡则与莱比锡战成1比1平。

德甲综述-弗赖堡力克门兴 法兰克福逆转汉堡

弗赖堡力克门兴

美因茨0-2多特蒙德

第55分钟,香川真司左侧任意球传中,托普拉克的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弹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补射命中,多特蒙德1比0领先美因茨。第89分钟,奥巴梅扬单刀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门将后横传,跟进的香川真司将球打入空门,最终多特蒙德2比0击败美因茨,取得最近9轮的首胜,新帅斯托格尔上任首秀开门红。

弗赖堡1-0门兴格拉德巴赫

弗赖堡最近3轮取得2胜1平的佳绩,此番主场面对最近7场仅仅输掉1场排名第4的门兴,弗赖堡在主场遭遇苦战。第12分钟,科赫传球,拉维特的远射被门将挡下。三分钟后,贡特尔分球,克莱因迪恩斯特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20分钟,维斯特加德禁区内侵犯佩特森,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佩特森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弗赖堡1比0领先门兴。第27分钟,佩特森分球,克莱因迪恩斯特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出。第39分钟,克莱因迪恩斯特传球,贡特尔禁区左翼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5分钟,哈贝雷远射偏出左门柱外。半分钟后,佩特森传球,克莱因迪恩斯特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

第46分钟,佩特森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随后贡特尔传中,克莱因迪恩斯特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3分钟,佩特森传球,哈贝雷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拉维特角球传中,佩特森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9分钟,扎卡利亚传球,拉斐尔远射被门将化解。第84分钟,哈贝雷传球,卡特远射偏出右上角。最终,弗赖堡1比0力克门兴。

弗赖堡(4-4-2):1号施沃洛夫/15号斯滕泽尔、25号科赫、4号居云库、30号贡特尔/16号拉维特、19号哈贝雷、27号霍夫勒、13号特拉奇诺(91分钟,22号谢罗/19号佩特森(78分钟,33号斯坦科)、34号克莱因迪恩斯特(84分钟,38号卡特)

门兴格拉德巴赫(4-4-2):1号索梅尔/3号奥克斯福德、28号金特尔、4号维斯特加德、17号文德特/10号托尔甘-阿扎尔(60分钟,27号屈桑斯)、6号克拉默(76分钟,26号博巴迪拉)、8号扎卡利亚、32号格里佛/13号斯廷德尔、18号德尔米奇(60分钟,11号拉斐尔)

汉堡1-2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本赛季客场只输过一场,此番挑战在降级区边缘徘徊的汉堡,法兰克福期待客场能够全取三分。开场仅仅9分钟,亨特角球传中,帕帕多普洛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汉堡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16分钟,钱德勒右路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沃尔夫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4分钟,钱德勒再度奉献助攻,加西诺维奇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法兰克福2比1反超领先汉堡。第28分钟,约维奇传球,雷比奇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32分钟,雷比奇传中,约维奇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50分钟,阿尔普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亨特角球传中,马夫拉伊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4分钟,汉堡曾经打入一球,但因越位在先无效。第57分钟,亨特传球,帕帕多普洛斯的攻门被门将扑出。第59分钟,亨特任意球传中,埃克达尔头球攻门顶偏。第82分钟,塔瓦塔传球,萨尔塞多攻门打高。第88分钟,伊藤达也传中,科斯蒂奇头球攻门高出横梁。最终,法兰克福2比1客胜汉堡。

汉堡(4-2-3-1):1号马特尼亚/2号迭克迈尔、9号帕帕多普洛斯、5号马夫拉伊(83分钟,19号席普洛克)、6号道格拉斯-桑托斯/28号基德昂-容、12号华莱士(36分钟,20号埃克达尔)/15号沃尔德施密特(67分钟,43号伊藤达也)、14号亨特、17号科斯蒂奇/40号阿尔普

法兰克福(3-4-3):1号赫拉德基/23号鲁斯、19号亚布拉罕(8分钟,13号萨尔塞多)、3号法莱特/22号钱德勒、11号加西诺维奇(46分钟,28号巴科克)、5号费尔南德斯、33号塔瓦塔/27号沃尔夫、8号约维奇(62分钟,17号博阿滕)、4号雷比奇

沃尔夫斯堡1-1莱比锡

莱比锡最近3场各项赛事不胜,但依旧排名积分榜第二位。此番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红牛军团期待找回胜利感觉。然而开场第14分钟,科纳特禁区内侵犯戈麦斯,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威尔哈赫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莱比锡。第52分钟,鲍尔森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哈尔斯滕伯格左路插上攻门命中右下角,莱比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92分钟,乌帕梅卡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只剩10人的莱比锡最终1比1战平沃尔夫斯堡。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