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支付维特塞尔老东家培养费 不会失去亚冠资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 据比利时媒体《7sur7》消息,天津权健向比利时标准列日俱乐部支付了维特塞尔的培养费和利息,这也意味着权健不会失去亚冠资格。

维特塞尔是标准列日青训营出来的球员,他也曾经帮助标准列日拿到比甲联赛冠军,并且逐渐成为世界足坛备受关注的球星,最终进入了比利时国家队。今年年初,维特塞尔加盟了天津权健,表现出色的他帮助权健以升班马的身份排名联赛第三,获得了明年亚冠联赛资格。

维特塞尔加盟权健时的转会费是2000万欧元,根据国际足联有关补偿机制,标准列入应该拿到这笔转会费中的4.5%,也就是90万欧元。不过权健并没有支付给标准列日这笔钱,今年年初标准列日已经提出了上诉,FIFA也予以支持。

不过很长一段时间,权健都没有支付这笔钱,今年11月标准列入再度向国际足联上诉。如果国际足联处罚权健,权健的联赛积分将会减少,这意味着他们将失去亚冠资格。不过,比利时媒体确认权健已经给了标准列入90万欧元,而且还支付了利息,这件事也随之宣告了结。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