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安有意引进德甲金靴 开6000万欧砸奥巴梅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近日,有关北京国安的引援消息不断,在被传已经搞定塞尔塔前锋马克西-戈麦斯之后,又有消息指出,国安对多特蒙德当家前锋奥巴梅扬非常中意,甚至愿意为其开出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据葡萄牙媒体“noticiasaominuto”的消息,北京国安已经开始与多特蒙德接触,目的就是为了带走奥巴梅扬。据了解,国安愿意为奥巴梅扬支付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个价格与去年上海上港引进奥斯卡的“标王价”一样,如果奥巴梅扬最终来华,他将与奥斯卡一样,成为中超有史以来最昂贵的外援。此外,国安还愿意给奥巴梅扬一份价值达3000万欧元的合同,可谓不惜血本。

葡萄牙媒体感慨,虽然中超联赛现在开始施行对转会支出的控制,但是像国安这样的球队,似乎仍愿意为了引进实力强悍的外援放手一搏。但是另一方面,据称多特蒙德对国安收购奥巴梅扬的提议并不很感兴趣,这倒不是因为他们不想卖掉这名球员,而是因为他们也知道,国安的报价已经远远超过中国足协规定的引援标准。如果国安需要为这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支付100%的税费,那么交易最终能否达成,还是个未知数。

因此,“noticiasaominuto”认为,在中超现行的制度下,任何大额的交易都是几乎不可能完成的,那么国安究竟有什么计划来得到奥巴梅扬,也还是个未知数。上赛季,奥巴梅扬勇夺德甲联赛金靴,本赛季截至目前也已经打进了12个联赛进球,状态不错,但他一直被传很有可能在冬季离队。目前看来,能开出3000万欧元薪水的国安,无疑是很有希望得到奥巴梅扬的,只不过,高额的奢侈税将是国安引援道路上最大的障碍。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