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足球文化应该像相扑学习 阿森纳不会放吉鲁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 本周中英超迎来一周双赛,阿森纳将在客场挑战刚刚击败了切尔西的西汉姆,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通报了球队的备战情况。

温格证实与厄齐尔谈续约

温格首先披露了球队的伤病情况:“穆斯塔菲还不能复出,他还不能训练,但也许他能出战纽卡斯尔。拉姆塞在对南安普敦时受伤,他明天也不能上场,其他人除了长期伤病号外都可以出战。”对西汉姆也是一场伦敦德比,温格不敢小觑对手:“这场比赛很微妙,他们对曼城时不走运,但在击败切尔西后又信心十足,他们是一个不容易对付的对手。他们比我们多24小时休息。”

上场比赛阿森纳依靠吉鲁替补出场头球绝平对手,温格再次称赞自己的同胞:“对我来说,他不是替补,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我有许多前锋,我不能同时派他们上场。吉鲁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我很尊敬他,看看他为法国队出战了多少场,他从来不会浪费上场时间。”

对于曼市德比赛后爆发的通道冲突,温格则点评道:“这种情况有可能走向极端,我们也曾经历过,希望大家都可以在球场上100%付出,然后在赛后成为天使。我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你很难觉得对方100%是在庆祝,你的经验会感觉其中有挑衅意味,那就是为什么我很推崇相扑的原因,因为相扑选手取胜后不会展示他的开心胜过他对对手的尊重,但这不是足球文化。”

在日本执教过的温格十分推崇相扑文化

这两天英媒披露阿森纳重启与厄齐尔的续约谈判,温格也亲口予以证实:“我们一直在与所有球员谈续约,我们的大门一直敞开,除此以外,我不能告诉你们更多。”

谈到对南安普敦时的失球,温格称阿森纳球员仍没走出输给曼联的阴影:“我感觉那粒失球是输给曼联后的后果,我们在赛前就充满忧虑,而且不自信。”

为了挽留吉鲁,温格称即使他离开阿森纳也未必能够保证出场时间:“是的,没有人能保证你能上场,他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已经很多,我想要他留下直到本赛季结束,然后再看看。而且现在每2、3天就有一场比赛,你肯定会有机会首发。”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