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大宝:球队体能出现瓶颈 最后一场全力争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7东亚杯次轮的一场比赛,中国队以1-2的比分不敌东道主日本队。赛后第一时间,为国足罚入点球的于大宝接受了媒体采访。于大宝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场比赛输了,最后一场肯定要全力以赴拿下。”

在接受采访之初,于大宝谈道:“我们的体能,怎么说呢,大家还是有些疲劳。大家也看到了,下半场到了后半程的时候,有些球员已经跑不动了,有抽筋的。可能,我们的联赛结束的比较早,所以大家对状态的调整还需要一段时间。”

随后于大宝在点评这场比赛时说道:“上半时比赛,我们踢得比较被动吧,整体防守上,我们做得不是很好。下半场通过调整,做得好多了,在比赛中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是很遗憾,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让对手进了两个球。”

而在谈及最后一场比赛时,于大宝表示道:“不管哪一场比赛吧,我们都要全力以赴。这场比赛输了,最后一场我们肯定要全力以赴拿下,然后争取一个好的名次。”(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