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内马尔私下告知梅西:两回合干掉皇马看我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来自西班牙《每日进球》的消息,在欧冠抽签结束后,内马尔和梅西取得了联系,巴西球星告知了阿根廷天王,他有信心在两回合的比赛里干掉皇马。

内马尔对于在欧冠迎战皇马自信满满

欧冠16强抽签,巴黎圣日耳曼运气不佳,同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抽到了一起,这让法甲冠军晋级八强难度重重。有趣的是,内马尔在效力巴萨时期就和皇马不共戴天,如今来到了巴黎,巴西球星又要和皇马为敌。其实内马尔的未来也和皇马联系到一起,多家媒体都认为,内马尔未来可能重返西甲,加盟皇马接班C罗。

《每日进球》透露,在欧冠抽签揭晓后,内马尔和梅西取得了联系,巴西国脚告诉曾经的队友,他认为自己可以率领巴黎淘汰皇马。不过内马尔在私下里认为,如果巴黎在欧冠赛场闯入决赛,巴黎更有可能遭遇曼城,而不是巴萨,可见,巴西球星认为瓜迪奥拉的球队才是欧洲最强劲的豪门。

内马尔和梅西在巴萨时期就与皇马不共戴天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时,巴黎主帅埃梅里也认为球队可以同卫冕冠军掰手腕,他在展望这组对决时表示,“我不觉得我们抽到了下下签,我们有足够的水平踢好对皇马的比赛,在欧冠比赛我们就要做好与强队交锋的准备。我们对于抽到皇马感到兴奋,皇马的球员很强,但是我们也有足够的实力,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做好准备迎战皇马了。为了在欧冠比赛里取得好成绩,我们需要准备好对阵皇马。”

除了内马尔之外,巴萨的另外一名旧将阿尔维斯也会和皇马继续为敌,而在上个赛季效力尤文图斯的时候,阿尔维斯就代表球队在欧冠决赛对阵过皇马。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