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卡库被骂真不冤!硬仗数据太惨了 难怪都嘲他虐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数据供应商OPTA盘点了曼联锋霸卢卡库在英超生涯对阵前六球队和非前六球队的数据表现,数据显示,面对弱旅,他交出了非常不错的答卷,但TOP6时,比利时锋霸的数据就差太多了。

穆帅这回该怎么激励小魔兽

在曼彻斯特德比上,卢卡库没有帮助曼联进球,反而在防守端表现糟糕,贡献了两个乌龙助攻,这导致了球队输球,而目前曼联落后了曼城11分,小魔兽被很多专业人士以及球迷批评。

数据显示,在登陆英超以来,卢卡库在面对英超前六球队时的表现的确低迷,一共出场了62次,仅仅打入了15球,贡献了4次助攻,他一共完成了142次射门,射门转化率是10.6%,平均每313分钟才能打入1个进球。

vs英超前六的数据,和vs中下游球队的数据

反观在面对英超弱旅的时候,卢卡库往往有出色的发挥,面对非TOP6球队,卢卡库出场了140次,他打入了78球,助攻了28次,完成了451次射门,射门转化率达到了17.3%,这还是一个非常高的比例,平均139分钟,卢卡库就有1个英超进球。

从卢卡库面对前六球队和非前六球队的数据对比来看,在强强对话里,比利时人的表现的确需要提升,否则的话,曼联的战绩也肯定受到了影响。本赛季,卢卡库在英超打入了8球,助攻了4次,在欧冠也有4球。虽然他在硬仗里的发挥的确很一般,但是别忘了,卢卡库不过24岁,他仍然有进步空间,相信在穆里尼奥的调教和伊布的帮助下,小魔兽在强强对话里会做得更好。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