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诺为世界杯或短租南美 申花:支持理解队长

腾讯体育12月12日上海(文/李旭)申花队长莫雷诺已经与球队续约两年,但出于保持状态的考虑,他有可能在明年初短暂租借回到南美效力。正如上海绿地申花董事长吴晓晖所一直强调的,申花要成为一支有温度的俱乐部,世界杯是每个球员的终极梦想,申花会充分尊重球员的意愿。

申花队长莫雷诺

正在休假的莫雷诺近日接受了哥伦比亚媒体“Antena 2”的采访。“我还有机会去世界杯参赛,这就是为什么我正在寻找新球队的原因。”莫雷诺说道,“因为联赛的间隙期很长,我会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无球可踢,因此我选择在这里,尽量去保持自己的竞争力,时间对我来说并不多。”

根据腾讯体育的了解,在足协杯之前,莫雷诺就萌发了冬歇期短暂租借回到南美以保持状态的想法。在帮助申花赢得足协杯后,他和俱乐部达成了两年的续约。不过,如何通过比赛来保持状态从而入选世界杯阵容,依旧是摆在申花队长面前的难题。

“其实莫雷诺近段时间一直与俱乐部保持着良好的沟通,目前确实也有南美的俱乐部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对于西奥来说,如果要租借,就必须保证出场时间。但另一方面,由于申花已经获得了亚冠资格,亚冠在2月份就会开赛,因此参加申花的冬训以及打亚冠,也是一种保持状态的很好的选择。”申花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

如果莫雷诺决定暂时租借回国内效力,他势必将缺席明年上半赛季申花的中超以及亚冠征程,对于球队的影响可想而知。不过,申花方面表示,会充分尊重球员的个人意愿,毕竟世界杯是每个球员的终极梦想。就像董事长吴晓晖一直强调的,“申花要成为一支有温度的俱乐部,不管是登巴巴还是莫雷诺,对于俱乐部做出贡献的球员,都会给予充分的尊重。”

可以确定的是,莫雷诺已经与申花续约两年,即便短暂租借回到南美,他的未来还是会留在申花。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