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励志!美国独腿老兵举起125公斤杠铃惊呆众人

美国退伍老兵费恩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一位伊拉克战场下来的美国退伍伤残老兵,尽管只有一条腿,却在德州的举重比赛中,一次性把275磅(125公斤)的杠铃从地面上成功举起!

尽管只有一条腿,但这个退伍美国老兵做出了令人惊讶的举动。从流传在网络中的视频看到,勇敢的截肢者杰伊-费恩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举重比赛中跳上举重台。现场主持人告诉观众:“把加油声带给杰伊,把积极的正能量送到这里来。”

杰伊-费恩在深呼吸几次之后,他把275磅(125公斤)的杠铃轻松举起!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他竟然在单腿的情况下保持住平衡,然后把杠铃放了下来,高喊“Yeah”。

杰伊-费恩十年前在伊拉克服役时受伤,自从受伤以来,他花了很多时间专注于举重训练。他说:“大约一年前的一天,自己开始用一条腿起死回生,因为我以前从来没有死过,而且我有天生的能力。”

“今天举起的这个重量是275磅(125公斤),我花了差不多六个月的时间才做到这一点,但是我正努力争取举起300磅(136公斤)以上,而且我几乎快要实现了。”

有的人,把1分活出了100分的精彩;有的人,却把100分活出了1分的平庸你的人生。杰伊-费恩的故事告诉我们,要精彩还是要平庸全取决于你自己!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