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杯国米前瞻:斗第一黑马 替补六星冲击主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3日凌晨4时,2017-18赛季意大利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波代诺内。这个第一黑马究竟有何成色?国米等待数月的替补众将又将有何发挥?

卡拉莫等替补期待尽情爆发

比赛看点

第一黑马粉墨登场:波代诺内是意丙1B的球队,目前在意丙联赛也仅仅排名第6,前16轮6胜7平3负。然而这支球队在意大利杯赛事里的发挥却令人眼前一亮,他们先后淘汰了威尼斯、莱切和意甲球队卡利亚里,跻身16强。如果再能击败国米,那无疑将爆出惊天冷门。对于这支1920年建立,近百年历史上连意乙都没有打过的小球队而言,有机会来梅阿查球场与国米过招,势必三军用命。他们能够带来怎样的惊喜?

国米替补大阅兵:本赛季国米只有单线作战,所以很多胸怀大志的替补球员,苦于没有足够多的机会出场,都憋着一股劲。早在一个多月前,斯帕莱蒂就表示意杯将是这些球员的舞台。赛前斯帕莱蒂明确表示,卡拉莫、坎塞洛、达尔伯特、帕代利、拉诺基亚和埃德尔六人将肯定首发,此外若奥-马里奥,皮纳蒙蒂等人也在等待机会。他们能否通过出色的表现,争得主力之位?

梅阿查草皮面临大考:梅阿查球场因为有米兰双雄共同使用,草皮状况一直不太好。尽管意大利职业联盟在设计赛程时刻意避免两队在某一轮同时打主场,加上近几个赛季双雄踢欧战场次不多,梅阿查球场的草皮负荷减轻后,状况有所改观。但现在问题又来了:从上周日到本周日,这个球场将连续迎来1周内的4场比赛(两场意甲和两场意杯)。此外米兰城天降大雪,这无疑将让球场状况更加糟糕。天气和草皮状况,是否会给比赛带来额外的变数?

伤停状况

国米:丹布罗西奥(停赛)、米兰达(停赛)、范赫斯登(伤)

赛前声音

斯帕莱蒂:“卡拉莫、坎塞洛、达尔伯特、帕代利、拉诺基亚还有埃德尔明天都会首发,其余首发球员我会稍后作出决定”。

《财富中文网》:“上个赛季,张康阳第一次参加国际米兰的股东大会,他被要求坐在主席台正中间。那时,他已经被台下两三百位小股东用尖锐的质问轰炸了近两个小时……面对那些针对成绩、选帅的指责,面对着封闭会厅里疯狂发酵的沮丧、愤怒与不安的情绪,张康阳拒绝了董事会管理层为自己挡箭的好意,缓缓的站了起来,只身一人在气氛僵持的股东大会主席台中央,冷冷的对那些质疑他的股东们说了一句话:‘我们来了,就做得到’!”

媒体预测国米首发

国际米兰(4-2-3-1):帕代利/坎塞洛、什克里尼亚尔、拉诺基亚、达尔伯特/若奥-马里奥、加利亚尔迪尼/卡拉莫、布罗佐维奇、埃德尔/皮纳蒙蒂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