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仍未续约?莫雷诺:我想离开中国 正寻新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在足协杯决赛结束后,上海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辉在庆功会上宣布,已经和球队队长莫雷诺续约两年。但在,近日莫雷诺接受哥伦比亚媒体采访时的一些说法,却令人对他的续约产生了疑问。

媒体截图

足协杯夺冠后,莫雷诺在休假期间返回哥伦比亚,但是并没有放松,而是抓紧时间训练,这当然是为了明年举行的世界杯做准备。而在近日,莫雷诺接受了哥伦比亚媒体“Antena 2”的采访时表示,自己仍然在试图寻找新球队,并且打算离开中国。“我还有机会去世界杯参赛,这就是为什么我正在寻找新球队的原因。”莫雷诺说道。

由于目前申花的所有赛事都已经结束,赛季重启需要等到明年3月,因此莫雷诺认为,长时间的休战不利于自己保持状态。“我的主要想法是离开中国,因为赛季停摆的时间太长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想法。我会有想当长的一段时间无球可踢,因此我选择在这里,尽量去保持自己的竞争力,时间对我来说并不多。”

莫雷诺还表示,回归哥伦比亚联赛是自己的选择之一:“就像我几个月前说的那样,参加世界杯是我最重要的目的,我会把握一切机会。回哥伦比亚?这是一种可能性。现在有一些接触,我会说我很喜欢这样,但现在说我会具体去那支球队,是非常难的。”

不过,莫雷诺也没有完全否认自己与申花之间的续约,只不过,双方似乎并未达成最终的协议。“我必须与申花商讨这件事,因为他们有续约的优先权,我和他们一起拿到了足协杯冠军,所以明年要踢亚冠联赛。所以,现在是时间考虑这些问题了。”莫雷诺说道。而根据哥伦比亚媒体透露,申花目前只是希望与莫雷诺续约两年,这可能就是为什么莫雷诺仍有可能离队的原因。

在采访最后,莫雷诺还指出,除了会与申花谈判离队之外,他对于新球队也有自己的要求:“我收到了一些俱乐部的邀请,但在那里我不可能获得踢球的机会。我可以加盟一支豪门球队,或者突然前往欧洲踢球,但这不能保证我的出场时间,所以对我没有太大帮助。我的想法是,既要加盟一支高水平球队,又要保证能踢上球。”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