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下赛季欲签迪巴拉 尤文名宿批其私生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 根据意大利《全市场》消息,皇马目前依然保持对签下迪巴拉的兴趣,下赛季将试图引进这名尤文图斯前锋。

今年夏天,皇马就曾经有意以8500万欧元加科瓦西奇的方式求购迪巴拉,不过最终这笔交易未能完成。值得一提的是,巴萨同样对迪巴拉有意,梅西对这名阿根廷国家队队友大为称赞,如果皇马签下迪巴拉也有打击巴萨的效果。

本赛季,皇马在西甲联赛中战绩不佳和前锋进球不利有关,法国人本泽马备受质疑,很多媒体建言银河战舰引进高效率前锋,而皇马也一直在紧盯着迪巴拉。值得一提的是,迪巴拉本赛季高开低走,甚至在和国米的强强对话中坐上了替补席,这让他的转会传闻再度成为焦点。

据悉,尤文图斯甚至中断了迪巴拉的续约谈判,而俱乐部副主席内德维德也直言阿根廷人应该在训练中更投入:“他已经24岁了,俱乐部一直都很支持他,他需要在训练中尽最大努力,不断提高自己,在私生活方面有所收敛。阿莱格里对所有球员都很公平,伊瓜因状态不好也会坐上替补席。”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