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抽中蓝军官员直乐 官推挑衅:09伟大时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欧冠1/8决赛抽签揭晓,巴萨抽中切尔西。巴萨高管在结果出炉后露出迷之微笑,或许早已猜到会遭遇蓝军。巴萨官媒发布2009年欧冠争议之战中,伊涅斯塔绝杀切尔西的照片,则令对手球迷不满。

抽中切尔西后,巴萨高管迷之微笑

巴萨与切尔西将时隔6年后,再次在欧冠淘汰赛交锋。在阿隆索抽出巴萨VS切尔西的结果后,代表巴萨出席抽签仪式的副主席梅斯特雷,露出了迷之微笑。再次与切尔西上演恩怨对决,难不成巴萨高管认为这是好签?

巴萨官推发图疑似挑衅切尔西

更可能的是,梅斯特雷对这意料之中的结果表达无奈。由于切尔西是唯一获欧冠小组第2的英超球队,无法与列头名的其他4支英超队碰面,而巴萨也得避免同国的两个小组第2皇马与塞维利亚,这两种回避原则叠加导致的结果,是巴萨有44%超高概率抽中切尔西,所有理论上可行的抽签结果中,近一半可能是这两家碰面,最终结局的确如此。

巴萨新聘用的对外发言人阿莫尔表示:“切尔西是可能遇到的最强对手之一,不过如果你要夺冠,就必须击败所有对手。我们本赛季状态不错,希望欧冠淘汰赛开战时也能维持良好状态。冬季引援?主教练已说过,如果有理想人选出现,我们会试试。”

巴萨与切尔西实在是太熟悉,欧战史上交锋15场,光欧冠史上就有12场对话。近3次两队欧冠淘汰赛交锋,赢家最终都捧起当赛季欧冠冠军,2012年获胜的是迪马特奥的切尔西,2006年与2009年则是里杰卡尔德与瓜迪奥拉的巴萨笑到最后。

巴萨官方推特随即发图,刊登伊涅斯塔庆祝进球的照片,表示:“我们在斯坦福桥拥有一些伟大的时刻,不是吗?”2009年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巴萨做客西伦敦历经苦战,伊涅斯塔终场前绝杀,助梦三队淘汰切尔西挺进决赛。

切尔西球迷对巴萨官推的态度表达不满,因为那场斯坦福桥之战,是欧冠史上最具争议的大战之一,主裁赫宁多次无视巴萨球员禁区内手球,因一系列不利于切尔西的争议判罚而永载史册,巴拉克德罗巴的怒吼让蓝军球迷难忘。对巴萨方面的疑似挑衅,切尔西球迷也用2012年欧冠半决赛的胜利回击,拉米雷斯与托雷斯在诺坎普打入2球,助蓝军时隔3年成功复仇,淘汰巴萨杀入决赛并最终捧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