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确认塞尔塔新星加盟国安 4个月赚1550万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塞尔塔超新星、乌拉圭前锋马克西-戈麦斯加盟北京国安已经进入倒计时,塞尔塔短短4月时间狂赚1550万欧元。

乌拉圭前锋马克西-戈麦斯

在上个月,西班牙媒体就曝光了国安想要签下戈麦斯的新闻,不过这名乌拉圭前锋并不想离开西甲,因为他想要跟随乌拉圭国家队征战明年俄罗斯世界杯。如果来中超这一水平相对较低的联赛踢球,或许戈麦斯的愿望会落空。

不过塞尔塔俱乐部对国安开出的2000万欧元转会费非常感兴趣,国安也给戈麦斯本人提供了不菲的年薪。最终塞尔塔俱乐部成功说服了戈麦斯接受国安的邀请,他将在明年1月份冬季转会窗开启后加盟国安。

《马卡报》称戈麦斯去中超踢球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他将只代表塞尔塔踢接下来两轮的西甲联赛。今年夏天,塞尔塔只花费450万欧元就签下了戈麦斯,如今4个月过后球员身价就上涨到了2000万欧元,塞尔塔狂赚1550万欧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