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年等待Uzi终获大赛冠军!20岁的电竞老将仍在坚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7年英雄联盟全明星赛落下大幕,在5V5正赛决赛中LPL以3比2击败了LMS,成功拿下冠军,而Uzi则是既1V1赛夺冠后,拿下本届全明星赛的第二个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Uzi职业生涯里拿到的第一个大赛冠军头衔。

LPL战队

Uzi今年才刚满20岁,你很难想象这个一脸幼稚的年轻人已经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电竞老将了。从15岁出道至今,Uzi斩获了无数个人荣誉,但是冠军似乎一直与他无缘,无论是LPL的比赛还是世界赛,Uzi多次与最终的冠军擦肩而过。但这一次,Uzi终于如愿以偿。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Meiko兴奋的把奖杯交给Uzi,作为下路同舟共济的组合,“老朋友新搭档”,Meiko也明白Uzi对于冠军的渴望以及所付出的努力。Uzi在舞台上开心的笑着,虽然有点腼腆,但能看出他是真的十分激动,虽然奖杯的成色跟世界总决赛冠军无法相提并论,甚至比不上一个LPL冠军。但是力斩韩国,五盘大战击败LMS,这个冠军依然具备十足的含金量。更重要的,这是在世界舞台上,顶着CN字母(中国),最终拿下了冠军。

当S7世界总决赛Uzi当着所有现场观众隔空喊话神超“兄弟,S3欠你的我今年替你拿回来”时,相信这一幕令很多人动容,Uzi彰显了自信,同时也袒露了对于冠军无限的渴望。他的眼神中泛着亮光又带着杀气。征战沙场多年的老兵,他对于冠军的渴望不是所有人都能体会的。

当皇族止步于s7世界总决赛半决赛时,所有LPL的粉丝都在为Uzi感到遗憾,这个从S3就出道的天才选手,依然没能实现世界冠军的梦想。甚至一度关于Uzi退役的消息此起彼伏,那个带给中国英雄联盟无数惊喜的狂小狗真的要退役了?

相信通过全明星赛所有人都会有了答案,Uzi还是那个Uzi,他依然对英雄联盟充满着激情,他的操作依旧犀利以及他对于比赛胜利依然保有着一如既往的饥渴感,Uzi依然会代表着中国战队继续去完成冲击世界总冠军的愿望。

1997年出生的Uzi今年才刚满20岁,这个年龄对于一名电竞选手老说可谓黄金年龄,Uzi还有大好的时间去冲击更多的冠军。S3韦恩的一战封神,S4打爆IMP却再度品尝亚军的苦涩,S5、S6的蛰伏成长,S7遗憾但不绝望。过去的一切似乎都在帮助着Uzi成长,这个20岁的年轻人依然会是中国英雄联盟的希望,未来更多的冠军、荣誉等着Uzi去不断开创。

(Sunsh1n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