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zi:希望拿到更多冠军 感谢队友最后时刻保我

腾讯体育12月11讯(文/杨昕雨)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赛落下帷幕,LPL收获赛区冠军,UZI拿到了个人SOLO赛冠军,可谓双喜临门。虽然出道以来就被封为‘世界第一 ADC”,但是职业生涯至今已过了6个年头的UZI却始终没能收获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冠军奖杯。今天对于他来说,毫无疑问意味着圆梦。比赛结束后,4名队友更是一起将奖杯递给UZI,场面温馨感人。

赛后采访

谈到夺冠的感受,UZI说:“还是很开心的,没拿过世界赛冠军,真的还是觉得很开心的。”

今天的比赛,UZI先是与“北美法王”比尔森大战3局,拿下个人单挑赛冠军,随后更是在赛区总决赛中打满BO5,艰难战胜LMS。谈到这场艰苦的“马拉松战役”,UZI说:“比赛打得确实超级累,我都快撑不住了。”

当被问道谁应当是这届全明星赛中的MVP时,UZI认为荣誉应该属于WE上单957。“我认为MVP应该是957,他每场比赛的发挥都很稳定。”

BO5大战的最后一局,UZI被对手闪现绑住,大声喊了一句:“我要死了!”其他4名队友马上在麦克风里回应他:“死不了死不了我保护你。”谈到这一幕,UZI回忆道:“当时对方闪现,我很有可能会被秒掉。好在队友都立马用了自己的技能,保住了我,很感谢他们。”

这是UZI第一座团队冠军奖杯,当被问道明年是否期待着联赛和世界赛的冠军时,他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明年肯定是很希望拿到更多的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