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联总决赛分组抽签:谌龙PK李宗伟 女双同室操戈

谌龙李宗伟同组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分组抽签揭晓。中国五个项目获得了满额席位,男单谌龙和石宇奇分别在A、B两个小组,谌龙与李宗伟、孙完虎和伍家朗同组,而石宇奇则将与安赛龙等好手展开争夺,两位小花陈雨菲和何冰娇将面对各路高手的挑战,中国除了两对女双被分在同一个小组,其余四项均驻守两个不同小组。

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定于每年年末进行,将邀请12站超级系列赛积分排名前八的选手参加。迪拜在2014-2017年间连续四届主办这项赛事,今年就是总决赛在迪拜举行的最后一届。

根据比赛规则,五个项目共八位(对)选手将根据抽签分成两个小组,小组赛进行单循环,前两名将获得出线资格,半决赛的对阵也将通过抽签产生。

详细分组:

男单方面:

A组:孙完虎(韩国) 李宗伟(马来西亚) 伍家朗(中国香港) 谌龙(中)

B组:斯里坎特(印度) 石宇奇(中国)周天成(中国台北)安赛龙(丹麦)

女单方面:

A组:山口茜(日本) 辛德胡(印度) 何冰娇(中国) 佐藤冴香(日本)

B组:戴资颖(中国台北) 成池铉(韩国) 因达农(泰国)陈雨菲(中国)

男双方面:

A组:吉迪恩/苏卡穆约(印尼) 李俊慧/刘雨辰(中国) 康拉德-彼得森/科尔丁(丹麦) 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日本)

B组:鲍伊/摩根森(丹麦) 刘成/张楠(中国) 李哲辉/李洋(中国台北) 保木卓朗/小林优吾(日本)

女双方面:

A组:田中志穗/米元小春(日本) 陈清晨/贾一凡(中国) 黄雅琼/于小含(中国) 张艺娜/李绍希(韩国)

B组: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日本) 佩蒂森/朱尔(丹麦) 郑景银/申昇瓒(韩国) 许雅晴/吴玓蓉(中国台北)

混双方面:

A组:郑思维/陈清晨(中国) 邓俊文/謝影雪(中国香港) 乔丹/苏珊托(印尼) 数野健太/栗原文音(日本)

B组:王懿律/黄东萍(中国) 阿马德/纳西尔(印尼) 陈健铭/赖沛君(马来西亚) 爱德考克夫妇(英格兰)

2017年羽坛收官大戏——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将于本月13日-17日在阿联酋迪拜哈姆丹体育中心开战

(whitney)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