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23人赛前训练 张琳芃确定缺席东亚杯全部比赛

腾讯体育12月11日东京讯 (文/赵宇)今日下午四点,国足在味之素训练场进行了同日本队赛前训练,总共有23人参加。之前一直有伤在身的张琳芃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他已确定缺席所有东亚杯的比赛。

张琳芃的伤病其实是老伤,参加国家队集训时队医就建议他利用这个冬歇期把伤病好好治疗一下,甚至还需要在日本进行一个小手术。不过就在球队前几天训练时,他一直都参加,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保持一下身体状况。

就在球队昨日训练时,他并没有来到训练场,这也跟伤病情况有关。至于什么时候进行手术,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第一场同韩国队比赛时,张琳芃并没有进入到23人名单当中,这也就意味着他接下来两场比赛也不会进入名单,所以他将确定缺席此次东亚杯的所有比赛。

国家队教练组之所以这样安排,也是希望张琳芃能够利用这个冬歇期把伤彻底治好,为明年的联赛、国家队比赛做好储备。张琳芃受伤不在,国足在右后卫位置上还有邓涵文、傅欢,所以在人员方面不会受到影响。

作为球队的另外一名伤号,范晓冬目前恢复情况还算是乐观,他也参加了球队今日的对抗训练,比赛如果有需要也会进行一定的补充。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