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雪上技巧世界杯宁琴未能完赛 世锦赛冠军封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7-2018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芬兰卢卡站落幕,女子组,中国选手宁琴没能完成比赛,今年世锦赛冠军澳大利亚选手考克斯-布莱特妮夺得冠军;男子组,中国选手赵洋获得第40名,董明魏没有完赛,索契冬奥会亚军金斯伯里夺得冠军。

根据规则,资格赛共有两轮,每轮产生8个晋级名额,第一轮入围的选手不再参加第二轮争夺。决赛阶段同样有两轮,第一轮,16人进行比拼,前6名晋级第二轮,第二轮比赛中,六位选手依次出场,来争夺最终名次。

雪上技巧个人赛资格赛第一轮,1994年出生的澳大利亚选手考克斯-布莱特妮(COX Britteny)凭借出色的技巧和平稳的落地得到了77.47分,排名第一。布莱特妮是澳大利亚近几年崛起的一位新星,她夺得了今年世锦赛冠军,2015年世锦赛曾获得铜牌。加拿大选手罗比查伍德-安德鲁和贾斯汀分获二、三名。

中国选手宁琴也参加了争夺,但没有完成比赛。作为女子雪上技巧中国队的领军人,宁琴上赛季在比赛中膝盖受伤,半月板撕裂,她接受了膝前交叉韧带重建、半月板体部缝合术,为平昌冬奥会再搏一把。

资格赛第二轮,美国选手卡乌夫排名第一,加拿大的纳伍德紧随其后,俄罗斯选手拉科西莫娃位列第三。

决赛第一轮,考克斯、卡乌夫、拉夫恩特等六人晋级。第二轮,考克斯状态更好,她得到了80.32分,夺得冠军,罗比查伍德以77.73分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佩特基西亚以74.59分获得季军。

雪上技巧男子个人赛,中国选手赵洋以53.18分获得第40名,董明魏没有完赛。加拿大选手金斯伯里(KINGSBURY Mikael)以87.45分夺得冠军,今年25岁的金斯伯里在四年前的索契冬奥会就夺得了雪上技巧的银牌,世锦赛历史上,他在2011年、2013年、2015年都有金牌入账。

哈萨克斯坦选手包揽二、三名,2011年亚冬会冠军雷科赫尔德(REIKHERD Dmitriy)以85.11分获得亚军,2015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冠军、1996年出生的小将科勒马科夫以84.44分获得季军。(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