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大将:梅西历史最佳 与他同时代是C罗的不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 日前,C罗捧起了自己第5座金球奖并追平梅西,不过,在不少巴萨人眼中,梅西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昨晚巴萨客场2-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后,拉基蒂奇就明确表示,跟梅西生活在同一年代是C罗的不幸。

拉基蒂奇称C罗仍不如梅西

拉基蒂奇说:“克里斯蒂亚诺与最好的球员生活在同一年代是他的不幸,我很尊重克里斯蒂亚诺,但在我眼里,莱奥(梅西)才是独一无二的,世界上只有一个最佳。罗纳尔多被迫要与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比较。”

在昨晚比赛中,表现出色的特尔施特根多次上演精彩扑救,让巴萨大门保持不失。对此,拉基蒂奇一点都不吃惊:“他的扑救一点都不让我奇怪,他每年都在进步,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我们在场下也相处得很好。”

马斯切拉诺有可能在今年冬天离队,对此,拉基蒂奇拒绝评论:“我们对此一无所知,俱乐部做出的任何决定都是最好的,马斯切拉诺对球队来说很重要,我们一直全力支持他,我们想要他继续留队。”

本周一将会进行欧冠淘汰赛抽签,拉基蒂奇称碰上谁都不会轻松,但这名克罗地亚中场也有自己的想法:“在欧冠中没有任何比赛是容易的,也许能在巴塞尔踢球会很不错,那是我的家乡(拉基蒂奇拥有克罗地亚瑞士双重国籍)。”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