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告别季!国安多将更换东家 唐诗离队或奔恒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昨日,国安正式集结开始备战2018赛季。不过集结意味着有球员来,也有球员要离开,继克里梅茨、拉尔夫、张辛昕和赵和靖之后,唐诗将成为下一个离队的球员,下家则有可能是恒大。

唐诗下一站是恒大?

作为鲁能青训出品的球员,“海归”唐诗一度被人看好。2014年,唐诗开始留洋生涯,远赴巴西,加盟巴甲球队博塔弗戈。经过在巴西的历练,2015年7月,唐诗转战葡萄牙,加盟葡乙球队贡多马尔,并且有出彩表现,在该赛季成为球队核心球员,出场30次,打入12球。

由于在贡多马尔的出色表现,唐诗被多家葡甲、葡超球队看中,但2016年他却回国加盟梅州客家,随后被梅州客家租借到葡超球队费雷拉。2017年初,在U-23新政的“主导”下,国安从梅州客家租借了唐诗。国青主力、留洋球员,这两个标签都让国安引进唐诗备受期待。不过唐诗的表现从对阵老东家鲁能,以及何塞的下课开始急转直下。

2017赛季,唐诗代表国安出场了14场中超,其中12次首发都集中在赛季的上半程,随着巴顿的上位,唐诗仅在联赛下半程替补出场2次,登场时间只有28分钟。唐诗在国安发挥好的几场比赛中,能做到的仅仅是球拿到脚下不丢,但他几乎很少能够再完成一些别的任务。无论是战术上还是技术上,唐诗给人的表现就是——不求有功但求无过。而这样的状态,也让唐诗的国安生涯难以继续下去,2017赛季刚结束,唐诗便成为离队的热门,国安不太可能买断他的合同。

唐诗离队已成定局,也是继克里梅茨、拉尔夫、张辛昕和赵和靖之后,无法出现在下赛季国安名单中的第5名球员。当然除了这5名球员都无法留下外,包括后腰张晓彬在内,离队的概率也非常大。2017赛季结束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将有两位数的球员被“清洗”,随着确定离队的球员越来越多,李明当初的那句话绝非空穴来风。

根据《足球报》的报道,唐诗的下家将是中超霸主广州恒大。值得一提的是,唐诗在国安的首秀就是2017赛季首轮中超对阵恒大,表现不错,作为国安的U-23球员,基本上可以让人满意。同时,恒大新帅卡纳瓦罗极为青睐年轻球员,也是恒大将唐诗揽下的重要原因。休赛期,与恒大传出绯闻的基本都是年轻球员,唐诗之前,包括“郑智接班人”何超、国足的后起之秀邓涵文,以及新晋国脚杨立瑜,都是恒大的意中人。

当然,国安和唐诗分手后,除了目前拥有的U-23球员巴顿、朱朝庆之外,还在转会市场上继续寻求年轻球员,目前还是上港一员的韦世豪就是御林军哄抢的对象。不过由于韦世豪2017年的表现不错,其经纪公司已经为其标价1个亿,包括有意留用韦世豪的上港,以及国安想揽人需要付出极大的代价。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