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承认英超冠军争夺结束了:这都是裁判的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曼联主场1-2负于曼城,与后者的分差被拉大到11分之多。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认为当值主裁迈克尔-奥利弗漏判点球,不然红魔至少可以拿到平局。而当记者问到联赛冠军争夺是否已经结束时,穆帅答道:“可能,是的。”

穆帅认为裁判漏判点球

点球争议出现在第79分钟,埃雷拉上抢奥塔门迪,两人双脚有直接接触,西班牙中场倒地,但奥利弗认为是假摔而非点球。对此,穆里尼奥在赛后首先表达了不满,他说道:“我的第一反应是为迈克尔-奥利弗感到遗憾,因为他吹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但不幸的是他犯了一个重要的错误。比赛结果被这个没有给的点球所影响,本来应该是2-2的,而且还有20分钟要踢。上赛季对阵曼城,我们本该获得一个点球,就是布拉沃对鲁尼的犯规,这次也一样。迈克尔是不幸的,因为那是一个清晰的点球。”

对于曼联的2个丢球,穆帅表示:“两个糟糕的失球,你不会期待这么丢球。曼城有实力,控球率很高,但创造力被我们限制了。我们是否做得足够多以赢得比赛?这得看你的观点。他们控球更多,更有控制力,因为他们控球时间比我们更多。但我认为球员们足够有战斗力。不用做任何分析,比赛就是由事故组成的,(没给)点球就是一个重大事故。”

曼城领先11分,是否意味着英超冠军争夺已经结束?葡萄牙人回答道:“可能,是的。曼城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还被幸运眷顾,足球上帝站在他们身后。我确信每个人都在为积分而战,努力缩小差距,但曼城的优势非常好。”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