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相爱相杀!瓜帅穆帅一幕如痴如醉 这段耳语看笑了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从挚友到“仇敌”,再到被纷繁炒作中展现温情的交流,瓜穆相看在这一季展现出了不一样的元素。当主场40场不败的曼联迎来本赛季联赛13连胜的曼城,穆里尼奥与瓜迪奥拉的此番碰撞从争冠层面展现出了比上赛季更加火爆的元素。

这一幕多了一丝温情

穆里尼奥逐渐展现出的防守调教以及瓜迪奥拉呈现出的进攻哲学在赛前就被冠以了“大巴”对抗“新宇宙队”的桥段。俩人过往巴萨时期位数不多的珍惜画面成为过往对决中的磕绊情愫中仅有的温情元素。此番再度对决,是剑拔弩张的正面怼刚,还是彼此沉淀看淡后的热切拥抱?

穆帅:退退退! 瓜帅:冲冲冲!(设计台词)

彼此倔强的双方在赛前互捅对手软肋,穆里尼奥通过媒体施压希望裁判能重点观察曼城过往比赛中展现出的战术犯规;瓜迪奥拉则坦言他的球队在任何时候都不会摆大巴消极防守。

当鸡贼的英超转播商在比赛开始前将镜头对准两人时,寒暄但目光并不接触的握手充满敷衍,仿佛也为本场比赛的火爆对决埋下了伏笔。但是接下来的一幕出乎所有人的预料,穆里尼奥伸出右手给了瓜迪奥拉的光头一记温柔的“摸头杀”。

穆帅摸头杀

就当媒体与球迷在消化完穆里尼奥这次温柔“摸头杀”之后,瓜迪奥拉又以一记重锤考验着球迷紧张的神经。在比赛中他主动走到穆帅身前进行交流,面带笑容的瓜迪奥拉在言语几句之后双拳托腮如同萌妹子一般转身离开,穆里尼奥则看着昔日老友远去的背影露出意味深长的微笑。

瓜迪奥拉耳语

这是什么剧情?期盼中的火爆场景没有展现,但是双方主帅却在赛前与赛中先后上演不同于过往以及预期中的剧本。

再厉害的导演恐怕也无法在大戏中雕刻出如此耐人寻味地细节,这一季的瓜穆相看从赛前的彼此针对到先后呈现温情。或许,这才是他们在经历了风浪之后形成的沉淀,如老酒一般单调粗糙,却因细细品酌散发迷香。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