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杨自曝里约憾负彻夜痛哭 和妈妈互相善意隐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 今天晚上,在央视《挑战不可能》节目中 ,孙杨作为特邀嘉宾继续蹲守现场,在听到警犬“公主”的训导员讲述训 练过程和参加全国比赛的经历到动情之处时,孙杨也首曝里约奥运输掉200 米自由泳之后曾彻夜痛哭的种种。

本期节目中共有包括“扑克牌速记”“塑骨寻人”在内的三个单元,率先 出场的是来自武警警犬基地训导员王伟亮,他带着伙伴“公主”要完成一 次“8米高空速过障碍”的挑战。

面对“恐高”这种犬类的最大弱点,大白杨率先发现“公主”有些紧张, 随后在热身的跳跃游戏中,撒欢的“公主”轻松越过了近乎跪地的撒贝宁 ,但充到半蹲的大白杨面前时却直接被“自由泳之王”的魅力迷的晕头转 向,直接采取欲擒故纵撞倒大白杨,以便伺机而动...

第一次挑战失败之后,经过训导员的鼓励和调整,我们的“公主”终于成 功从8米高的晃荡秋千中一跃而过。随后王伟亮动情讲述自己与“公主”在 训练过程中和参加全国业务大赛的故事。感同身受的孙杨也首曝去年里约 奥运在第一天比赛中以微弱差距失利200米自由泳之后,痛苦到深夜却不敢 给母亲打电话,怕母亲因为自己的难过而难过。而妈妈同样为了不影响自 己的比赛,也将自己生病住院的消息一直瞒着大白杨。

随后由宁夏的初中生边古玥和江苏大学生邹璐建、湖南教师杨雁带来“扑 克牌速记”挑战中,几位嘉宾里,李昌钰用时1分11秒记住6张牌、庾澄庆 以1分54记住7张、董卿则以2分09秒结束记忆挑战,但我们的大白杨展现了 对数字游戏的强烈不敏感—用时足足11分钟被主持人撒贝宁强制停止记忆 ,而3张牌的成绩也拿到“耐力最强”的称谓。

不过也有粉丝感慨这完全没有毛病,大白杨是在水里游的,本来就该是金 鱼(7秒)记忆。

最后的“塑骨寻人”,当知道挑战者袁中标警官已经从事颅面复原工作27 年时,大白杨还感慨:“比我年纪都大”。面对要根据半个破碎的眼部眶骨进行复原,并成功从30个姑娘中找出真正的主人时。这种将自己事业做到极致的态度,不就正是孙杨在泳池中这么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吗?

(唐雪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