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盼中国U20回德参赛 感动鲁能助教送iPhone X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 近日,前山东鲁能主帅马加特接受了德国媒体《世界报》采访,这位德国名帅希望中国U20能够重返德国踢比赛。

马加特

由于一些特殊的场外事件影响,中国U20去德国踢地区级别联赛时遭到了干扰,最终这支球队草草结束了德国之行,中国足协和德国足协方面的合作也遇到了困扰。马加特对此表示:“从我的角度来看,这件事太糟糕了。让一些年轻球员参加比赛,是为了他们能够进步,我希望这件事能够处理好,让他们早日回到德国。”

上赛季,马加特中途接过鲁能教鞭,将险些降级的球队成功保级,本赛季一度非常接近拿到亚冠资格。可惜,最终马加特还是未能留下,他说:“鲁能还是满意和尊重我的工作的,这和很多德甲球队在教练下课后充满诽谤不同。我不仅培养中国球员,也培养中国教练。现在,鲁能被我的两个助手接管了,我很高兴他们继续我的工作。”

“鲁能球员的训练都很刻苦,教练组人员也都很友好。我的助手还筹钱,专门送了我一台iPhone X,这让我很感动,也是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的。”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