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锐:无缘平昌心情很难受 失败为成功做铺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落选赛在捷克皮尔森进入到最后一天,中国男队大意失荆州输给了俄罗斯队,最终获得第五,无缘平昌冬奥会。赛后,刘锐表示:“无缘平昌心情很难受,但暂时的失败为以后的成功做铺垫。”

刘锐

由臧嘉亮、姜东旭、徐晓明和刘锐组成的中国男子冰壶队此前分别输给了丹麦和捷克队,与俄罗斯的比赛,只要取胜即可进入淘汰赛,有机会争夺平昌冬奥会门票。

然而事与愿违,面对整体实力不如自己的俄罗斯队,中国队打得不够谨慎,第九局先手丢掉三分,最终输给对手,以4胜3负的成绩名列第五,无缘平昌。

刘锐在社交媒体上发声

赛后,四垒刘锐表示:“比赛结束了,此时此刻的心情真的很难受,但结果已成定局。虽然没有进入奥运会,但我们去拼了,我不后悔!”

索契冬奥会,刘锐曾经率队获得第四名的历史最好成绩,这次无缘平昌,有球迷担心他就此退役,刘锐对此表示:“感谢大家发来的问候,谢谢你们对冰壶的支持。我相信暂时的失败是为了以后成功作为的铺垫!中国男子冰壶队加油。”(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