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伯恩利1-0胜10人沃特福德 悍将一击制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伯恩利坐镇图夫莫尔球场1比0击败沃特福德。第45分钟,阿尔费尔德攻入全场唯一入球。沃特福德的泽赫拉尔在第39分钟被红牌罚下。

沃特福德被罚下一人

伯恩利最近6轮取得4场胜利,目前排名积分榜第7位。沃特福德则位列第八。伯恩利虽然本赛季状态神勇,但攻击力却略显不足,是主场进球第二少的球队。反观沃特福德,他们本赛季客场已经取得4场胜利,客场积分甚至比主场还多4分。此番挑战伯恩利,英超黄蜂军也期待能够抢分而归。

伯恩利本场排出4411阵型,伍德单前锋,亨德里克埋伏身后。德福尔、古德蒙森、阿尔费尔德和杰克-科克坐镇中场。沃特福德方面,迪尼单箭头,佩雷拉、理查利森和卡里略身后埋伏。杜库雷和克莱维利双后腰。本场黄蜂军采取四后卫阵型,马里亚帕和卡巴塞勒镇守中路,泽赫拉尔和扬马特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戈麦斯。

开场第2分钟,佩雷拉传球,迪尼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7分钟,卡里略传中,理查利森小禁区内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0分钟,佩雷拉远射被封堵。三分钟后,亨德里克突破分球,伍德突入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8分钟,古德蒙森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19分钟,德福尔传球,阿尔费尔德的攻门被封堵。随后德福尔再度分球,古德蒙森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21分钟,沃德左路传球,伍德远射被门将挡下。第23分钟,佩雷拉角球传中,卡巴塞勒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37分钟,佩雷拉传中,扬马特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第39分钟,泽赫拉尔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沃特福德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44分钟,卡里略传中,霍莱瓦斯攻门偏出左门柱外。比赛的第45分钟,古德蒙森右路横传禁区,阿尔费尔德射门命中右下角,伯恩利1比0领先沃特福德。

第52分钟,理查利森突破分球,杜库雷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57分钟,扬马特远射打偏。半分钟后,迪尼传球,克莱维利远射打飞。第60分钟,杰克-科克曾经打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7分钟,塔尔科夫斯基禁区内放倒卡里略,但主裁判却拒绝判罚点球。第71分钟,阿尔费尔德中路直塞球被封堵,巴恩斯跟进攻门命中,但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最终进球依然无效。

第78分钟,德福尔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克莱维利传中,扬马特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2分钟,阿尔费尔德传球,古德蒙森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化解。最终,伯恩利1比0击败沃特福德。

双方出场阵容:

伯恩利(4-4-1-1):

门将:29号波普

后卫:26号巴德斯利、5号塔尔科夫斯基、28号凯文-朗、23号沃德

中场:17号古德蒙森、16号德福尔(94分钟,18号韦斯特伍德)、4号杰克-科克、37号阿尔费尔德

前腰:13号亨德里克(60分钟,10号巴恩斯)

前锋:11号伍德

沃特福德(4-2-3-1):

门将:1号戈麦斯

后卫:2号扬马特、6号马里亚帕、27号卡巴塞勒、22号泽赫拉尔

中场:16号杜库雷、8号克莱维利

前腰:37号佩雷拉(44分钟,25号霍莱瓦斯)、11号理查利森、28号卡里略(79分钟,18号格雷)

前锋:9号迪尼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