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巅峰足球周!三大德比战轮番出击 决定两联赛走势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英超联赛将迎来默西塞德郡德比以及曼彻斯特德比,而意甲联赛则将上演意大利国家德比。三大德比在同一轮进行,这三场比赛无疑是本周欧洲足坛最具焦点意义的巅峰对决。届时,腾讯体育将携手腾讯视频对这三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尤文将迎战国米

12月10日(周日) 3:45 尤文图斯vs国际米兰

意甲联赛前15轮战罢,国际米兰39分排名榜首,尤文图斯37分暂列第3,本场意大利国家德比大战的结果,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本赛季意甲冠军的最终归属。

国米能否延续不败?

在欧洲五大联赛中,国际米兰是仅有的4支依然保持不败的球队之一(只看联赛战绩),本轮客场挑战尤文图斯,无疑是蓝黑军团在本赛季当中最具挑战性的一场比赛,斯帕莱蒂麾下的这支铁军,能否继续保持不败?当然,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比赛中,国际米兰已经在客场击败罗马;10月下旬蓝黑军团还曾经客场0-0战平那不勒斯,应该说意甲领头羊已经经受过了严峻的考验。此番做客尤文图斯竞技场,国际米兰将为领头羊宝座,以及15轮不败的纪录而奋战。

伊瓜因pk伊卡尔迪

意甲射手榜上,伊卡尔迪以16球的成绩领跑,伊瓜因9球位列第5位。虽然伊瓜因进球数相对偏少,然而近来“小烟枪”状态大勇,在客场挑战AC米兰、那不勒斯这样的强大对手时,该名阿根廷前锋均有亮眼表现,这一次主场迎战国际米兰,伊瓜因依然是尤文图斯最具威胁的人物。伊卡尔迪本赛季状态大勇,此外这位阿根廷前锋在对阵尤文图斯时总是能够超水平发挥。本轮伊瓜因、伊卡尔迪这两大阿根廷射手正面较量,这无疑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12月10日(周日) 22:15 利物浦vs埃弗顿

虽然利物浦已经不复上世纪80年代之勇,虽然埃弗顿目前仅列英超积分榜第10位,然而默西塞德郡德比依然是英格兰足坛最为重要的德比大战之一。

挡不住的利物浦,挡不住的萨拉赫?

利物浦近来进攻火力全开,在最近6轮英超联赛中,红军仅有1场比赛的进球数少于3球;而在周中进行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里,克洛普的球队主场7-0大破莫斯科斯巴达,在“德国渣叔”的调教下,似乎该队根本不知道“败人品”为何意。利物浦队中的头号攻击手,无疑是今夏加盟的萨拉赫,目前这位埃及边锋在英超射手榜上以12球的成绩领跑,欧战赛场上他也有6球进账。在本场比赛中,利物浦能否再掀进球狂潮?萨拉赫还能否刺破埃弗顿的防线?让我们拭目以待。

埃弗顿换帅如换刀?

11月30日,埃弗顿正式任命英格兰老帅阿勒代斯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随后“太妃糖”坐镇古迪逊公园球场2-0击败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城,“大山姆”赢得了复出之后的开门红。不过客观的说,哈镇的实力本就不及埃弗顿,太妃糖在家门口将这样一个孱弱的近邻斩于马下,也没什么值得自豪的。不过,本轮客场挑战利物浦的比赛,无疑是阿勒代斯的一块试金石,只有在默西赛德郡德比这样的巅峰对决中手刃死敌,他才能够真正赢得埃弗顿球迷的心。

12月11日(周一) 0:30 曼联vs曼城

即便是在曼联横扫英超的时代,曼彻斯特德比依然不是红魔能够轻松赢下的比赛,更别说现在的蓝月亮早非昔日的吴下阿蒙。近年来,曼彻斯特德比已经超越默西塞德郡德比、北伦敦德比,成为了英格兰足坛的第一德比,这样的一场巅峰对决,当然值得每一位热爱足球的人去关注。

英超天王山之战

英超联赛前15轮战罢,曼城积43分领跑积分榜,曼联以8分之差暂时排在次席。赛季已过1/3,现在看来,最有希望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的球队,当然是曼城和曼联,因此本场比赛的结果,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联赛冠军的归属。主场作战的曼联必须取胜,红魔必须在魔鬼赛程到来之前迫近领头羊,以便争取在圣诞-元旦期间实现对于对手的超越;而曼城则绝对不希望输掉这样一场德比大战,蓝月亮只要一场平局,就能够保住对同城死敌8分的领先优势。一言以蔽之,虽然距离赛季结束还远,但此役绝对是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天王山之战。

瓜穆恩怨:清算还是延续?

在过去10多年的时间里,穆里尼奥与瓜迪奥拉无疑是足球教练员这个行当里的绝代双骄,两人从欧冠打到西甲,又从西甲打到了英超,现在他们同在一座城市里,向英超、欧冠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穆里尼奥与瓜迪奥拉历来不睦,两人从不介意在公开场合攻击对方,就在本周,穆帅便曾经气哼哼的表示,“瓜迪奥拉说大卫-席尔瓦有伤,那纯属扯犊子”。正所谓“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场外互喷1万次口水,不抵场内手刃死敌。可以肯定的是,此役过后,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之间的恩怨,必定会再深一层。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