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奎奥:2018年4月将战嘴炮 这是一场双赢之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美国ABC报道,38岁的菲律宾拳王曼尼-帕奎奥已经向法新社证实,自己明年4月将与UFC明星麦格雷戈进行一场跨界比赛。帕奎奥说,这是一场双赢的比赛,但是现在还没有敲定具体比赛时间和地点。

38岁的菲律宾民族英雄帕奎奥,今年7月在布里斯班的一场比赛中,以争议点数判罚输给澳洲本土拳手杰夫-霍恩,从那之后他就没有再出来打过比赛。帕奎奥宣布他正在考虑在2018赛季复出。帕奎奥承认与麦格雷戈方面已经有了接触,但还没有谈到细节。

麦格雷戈方面没有正式回应媒体的追问,但昨天麦格雷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下一场比赛将不是MMA比赛,而是拳击比赛。曾获得八个级别的世界金腰带的“亚洲驱逐舰”曼尼-帕奎奥(59-7-2,38KO)表示他仍不想退役,他原本打算与霍恩进行二番战,但要求对方到菲律宾去跟他打,但这事直到现在都还没谈成。

麦格雷戈在2016年11月的冠军战之后就没有打过MMA了,UFC总裁白大拿多次公开表示他很期待嘴炮能回到八角笼,但目前看这个愿望已经越来越难实现了。不过根据美国媒体从多个信息源获得的消息,麦格雷戈还在与UFC谈判,白大拿现在最新的说法是嘴炮还没有定是继续打UFC还是放弃UFC只打拳击比赛。UFC在年底为嘴炮准备了比赛,但嘴炮看来还没有准备好参赛。

白大拿也多次反复担忧地说:“我们仍然担心,可能康纳这个家伙永远不会再回来打UFC了,他现在有1亿美元。当你银行里有1亿美元,你想干什么都可以。”今年8月26日,麦格雷戈与梅威瑟进行了一场跨界大战,光是门票收入就达到了5500万美元,在拳击比赛里仅次于2015年梅威瑟与帕奎奥的那场经典的世界大战,那场比赛的门票收入为7200万美元。

与麦格雷戈的跨界大战,梅威瑟出场费就是1亿美元,算上分成等费用总共能收入3亿美元或更多,而麦格雷戈在这场比赛里也获得1亿美元的总收入。不过本月初梅威瑟公开承认,在那场比赛里放水了,他说:“你知道我在与麦格雷戈的比赛中放水了,这会让比赛看起来更加精彩和刺激。”此前有报道称,德拉-霍亚曾指出,麦格雷戈前面赢的那几个回合,梅威瑟是在故意放水。以“嘴炮”这种水平,梅威瑟不到两个回合就可以解决他。(慎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