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晚20时30起视频直播7场英超 切尔西热刺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2017-18赛季英超第16轮将全面开战,腾讯体育将从20时30分起视频直播7场比赛,西汉姆迎战切尔西、伯恩利对阵沃特福德、水晶宫PK伯恩茅斯、哈德斯菲尔德对决布莱顿、斯旺西激战西布朗、热刺VS斯托克城、纽卡硬撼莱斯特,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20时30分 西汉姆VS切尔西 会员直播

上轮西汉姆在客场1-2惨遭曼城逆转,最近5轮联赛1平4负,莫耶斯接手后还没有胜绩。此役西汉姆将迎来与切尔西的伦敦德比,这对莫耶斯的球队来说又是一场艰难的考验,双方上赛季2次交锋西汉姆都输给了对手。此役埃尔南德斯有望伤愈复出,此前他因伤缺战了5周,里德将要接受队医评估。

切尔西上轮在主场3-1击败纽卡斯尔,联赛2连胜后积32分排在第3位。此役切尔西将客战西汉姆,路易斯依然伤缺,莫拉塔有望继续突前,前皇马前锋14次为切尔西出战贡献了9球4助攻,孔蒂要倚仗的另一条大腿是阿扎尔,他过去8次联赛对阵西汉姆打进4球助攻3次。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23时 伯恩利VS沃特福德 免费直播

伯恩利上轮在客场0-1不敌莱斯特,最近3轮输了2场,目前戴奇的球队积25分排在联赛第7位。此役伯恩利将坐镇主场迎战沃特福德,这是本赛季英超两支黑马之间的较量,希顿和布拉迪将因伤休战,本-米能否出战也要看赛前的评估,洛顿无缘比赛。

沃特福德上轮在主场1-1与10人热刺战平,目前他们积22分排在联赛第8位。大黄蜂本赛季客场战绩出色,7个联赛客场赢下了4场。此役布里托斯有望复出,但查洛巴、卡布尔、卡斯卡特、威尔-休斯和苏克塞斯仍然将缺席。沃特福德需要继续倚仗大腿理查利森的发挥,本赛季7个联赛客场他贡献4球3助攻。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23时 水晶宫VS伯恩茅斯 会员直播

最近2轮水晶宫都以0-0的比分战平对手,在霍奇森调教下球队的防守虽然有了进步,但进攻端却持续哑火。此役水晶宫将坐镇主场迎战伯恩茅斯,霍奇森希望拿到近5轮的第2场胜利。卡巴耶、丹恩、麦克阿瑟都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沃德上阵成疑,门将亨内塞已经伤愈,但目前斯佩罗尼状态很好,两人将争夺主力。

伯恩茅斯上轮在主场1-1与南安普敦战平,最近3轮2平1负没有胜绩,樱桃军团想要拿到一场胜利来走出低谷。亚当-史密斯累计5黄自动停赛,库克可能顶替他的位置,费德里奇、布拉德-史密斯和明斯继续伤缺。此役埃迪-豪在进攻端将押宝迪福,这名老将在英超对阵水晶宫曾打进7球。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23时 哈德斯菲尔德VS布莱顿 会员直播

哈德斯菲尔德上轮在客场2球不敌埃弗顿,最近4轮他们全部输球,目前哈镇积15分排在联赛第16位,比降级区里的水晶宫高出5分。此役与布莱顿将是升班马之间的对决,上赛季在英冠赛场上2次交锋两队各自在主场取胜。克兰涅有望从脚踝问题中恢复,范拉帕拉继续伤缺,赫费莱、比林和斯坦科维奇高挂免战牌。

布莱顿最近状态也不好,上轮他们在主场1-5惨败在利物浦脚下,最近4轮2平2负没有胜绩,目前海鸥军团积17分排在联赛第12位。布莱顿没有新的伤病,西德维尔继续缺席。科诺凯特将是布莱顿的核心人物,他最近7次对阵哈镇贡献5球3助攻。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23时 斯旺西VS西布朗 会员直播

斯旺西上轮在客场1-2不敌斯托克城,近7轮联赛1平6负状态十分低迷,天鹅海只积9分垫底主帅克莱门特的帅位也风雨飘摇,如果本轮在主场无法拿到3分他很可能会被解雇。中卫费尔南德斯虽然已经归队但此役不会出战,预计范德霍恩将继续顶替他,上轮进球的博尼将继续先发。

西布朗上轮在主场0-0与水晶宫战平,联赛13轮不胜。此役帕杜将带队客战副班长斯旺西,他期待着带队的首场胜利。马特-菲利普斯和布伦特将从伤病中恢复,巴里将因腿筋伤势缺席,道森将继续因膝盖伤势缺席。西布朗客场能力非常糟糕,在2017年他们只赢了一个联赛客场,其他15场6平9负。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23时 热刺VS斯托克城 免费直播

热刺上轮在10人作战的情况下1-1与沃特福德战平,最近4轮联赛他们2平2负没有胜绩,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后榜首的曼城18分之多。周中欧冠小组赛热刺排出替补阵容以3球大胜,球队总算找回了赢球的感觉。此役戴维森-桑切斯将禁赛,罗斯可能因头部伤势缺席,阿尔德维雷尔德和万亚马继续高挂免战牌。

斯托克城上轮在主场2-1击败斯旺西,拿到了近5轮联赛的首胜。双方最近3次联赛交锋热刺都取得了胜利。此役后卫因迪因腹股沟伤势缺席,赫塞因个人事务回西班牙,卡梅隆有望回归。只要再进1球克劳奇就能成为斯托克城历史上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目前高佬以43球与沃尔特斯并列。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1时30分 纽卡VS莱斯特 会员直播

纽卡上轮在客场1-3不敌切尔西,最近6轮联赛喜鹊1平5负状态低迷,此役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莱斯特,双方最近4次交锋纽卡都输给了对手。此役拉塞尔斯和杜梅特有望复出,谢尔维和阿特苏有望回到先发阵容,喜鹊本赛季球荒是一个大问题,本赛季他们还没有1名球员英超进球超过2个。

莱斯特上轮在主场1-0击败伯恩利,联赛2连胜后跃居至联赛第9位。此役普尔希望能拿到带队的3连胜,此役胡特和马修-詹姆斯依然因伤缺席,普尔将继续在锋线上倚仗瓦尔迪,他只要再进1球就能成为莱斯特队史第一个达成英超50球里程碑的球员。马赫雷斯将是瓦尔迪的好帮手,他过去7场联赛贡献3球3助攻。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