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荷兰国脚欲来华 中国小将去国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根据荷兰媒体的消息,目前在英超踢球的荷兰国脚后卫皮耶特斯,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想踢中超的愿望。而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江苏苏宁小将、国青前锋叶尔凡,有可能被球队送到国际米兰。

皮耶特斯

荷兰国脚欲来华

近日,荷兰国脚后卫埃里克-皮耶特斯接受了“国际足球”的专访,他承认,自己有意前往中超球队效力,因为这可以为他得到更多的经济收入。“足球这行充斥着大量的金钱,与其他职业相比是没有任何意义的,”皮耶特斯说,“但是你不能指望球员自己降薪,比如你获得了一份十倍的加薪合同,你不可能说‘只要一半就好’。赚钱不是我踢球的原因,但我很诚实,能赚钱是一个很美妙的目标,因为这个原因,未来几年我愿意去中超联赛效力。”

皮耶特斯出生于1988年,可以打中后卫和边后卫,本赛季在斯托克城,他毫不隐瞒地表示,前往中超就是为了钱:“赚钱能让你快乐,能让你的生活更舒适,烦恼也更少。”不知他这番表白,能否真的为自己赢得中超球队的报价?

外电截屏

中国小将登陆国米?

根据意大利“国际米兰新闻”的消息,江苏苏宁正在与国际米兰进行协商。苏宁方面表示,可以将队内巴西外援特谢拉送到国米效力,但是同时国米还应接受苏宁新疆籍小将叶尔凡。其中,特谢拉进入一线队,而叶尔凡则是进入国际米兰青年队。如果叶尔凡真的进入国米青年队,将成为苏宁集团收购国米后,第一位前往国米踢球的中国球员。

此外,已经有消息称,叶尔凡可能会被苏宁送到国际米兰进行锻炼,目前来看,这很有可能变成现实。叶尔凡今年只有18岁,但是因为在国青的不俗表现,很多球迷认为他是未来国足锋线的希望,加盟国米,或将成为叶尔凡职业生涯的一个里程碑。

佩工

智利挖佩工失败

自从功勋主帅皮济辞职后,智利国家队一直在寻找主教练,而热门人选包括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由于智利足协主席萨拉赫与佩莱格里尼是好友,因此一度有传闻称他将执教智利,不过近日萨拉赫正式确认,佩莱格里尼已经无缘智利的帅位。

“我本希望,佩莱格里尼能接受智利的邀请。”萨拉赫说,“我每隔一天就联系一次佩莱格里尼,但是他在中国还有合同,他说他想完成合同,在中国完成自己的工作。智利目前正在努力,我们和几个教练都有接触,我不认为现在应该向媒体明确什么。”

外电截屏

澳超劲旅锁定中国球员

根据澳大利亚媒体显示,澳超劲旅纽卡斯尔喷气机,正在计划在转会市场上拿下两名中国球员。这两名球员分别是青岛黄海的于珈唯,以及广州恒大的甘添成。根据纽卡斯尔喷气机经理麦基那的说法,引进中国球队是俱乐部老板的要求,因为纽卡斯尔喷气机是一家由中国企业控股的俱乐部。不过,如果这两名球员水平不佳,也不会留在球队当中。“如果他们展现不出帮助球队的实力,那么他们不会留下,会在试用期后回中国。”麦基那说。

于珈唯和甘添成分别是24岁、23岁,于珈唯曾经入选过国奥队,但他们在国内赛场都不属于一线球员,不知前往澳大利亚的前景如何。据了解,这两名球员将接受纽卡斯尔喷气机主帅梅里克的考察。

特维斯

特维斯前途扑朔迷离

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了一段时间,上海申花外援特维斯早早就返回了阿根廷,但是他的前途直到现在也没有明朗。近日,英国路透社采访了申花领队毛毅军,毛毅军表示,特维斯是一名很“职业”的球员,但关于他的前途,申花还没有想出一个最终方案。

“特维斯的问题很敏感,我们现在还不方便透露什么。”毛毅军说,“特维斯的表现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这是真实的。特维斯因为有伤在身,所以没有参加申花的赛季前训练。现在,我们还在与俱乐部商讨他的未来。”

不过,毛毅军表示,申花对特维斯的职业态度还是很认可的:“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特维斯都努力做到最好,他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只可惜状态一直没有调整到最好。”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