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大宝:当队长要感谢里皮信任 期望率队取得好成绩

腾讯体育12月8日东京讯 (文/赵宇)同韩国队比赛时,于大宝将肯定首发,担任中国队的中锋,同时他还是球队队长。他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担任队长要感谢里皮的信任,同时也希望能够带领球队尽可能去取得好成绩。

谈到球队来的路上堵车影响训练问题,于大宝表示这并不会影响到明天比赛。“这次来了很多新的球员,之前一些比赛多的球员要休息,所以还是希望新人能够尽快适应国家队的节奏,融入进来。”

在目前这支国家队中,于大宝的确算是资历比较老的了,所以里皮也安排他担任队长。“首先要感谢教练能够信任我吧。我们几个老队员的确需要起到带头作用,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

今年三月国足主场同韩国队的十二强赛中,于大宝打进一球,他明天肯定会成为韩国队重点盯防的球员。对于过去那场比赛,于大宝认为没必要再过多关注,“比赛还是要向前看,毕竟我之前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虽然各个队伍都有很多一线球员没有来,但既然是杯赛,我们还是应该足够重视,希望全队都能够把这次的比赛重视起来。”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