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训练遭遇大堵车 迟到一小时里皮脸色铁青

腾讯体育12月8日东京讯 (文/赵宇)今日下午,国足在味之素西丘体育场进行了同韩国队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球队前往体育场的路上发生了插曲,高架路上的交通事故导致严重堵车,球队抵达训练场时间比原计划晚了一个小时,这样的意外也让教练组很不开心,里皮铁青着脸走进了训练场。

国足原计划今日下午四点在味之素西丘体育场进行训练,这也是同韩国队比赛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里皮一般都会在这次训练中演练主力阵容,让球队进一步熟悉自己比赛中的战术策略。

球队下榻酒店距离训练场地大约十公里,正常开车半个小时就可以抵达,所以球队的出发时间也是按照没有意外来制定的。可就在球队走到一半时,前方突然出现了堵车情况,当时正好在高架路上。

据了解,前方出现了撞车事故,所以导致所有车辆都无法再前行。球队的大巴车也只好堵在路上,一定不动。偶尔可以前行,但基本上比走路速度还慢,车上的国足工作人员甚至开玩笑说堵车堵得快要吐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原本半个小时的车程走了一个半小时,抵达训练场时已是下午五点,天都黑了。这样的堵车给国足正常训练带来了影响,但由于是意外事故,球队也无可奈何,高架路上前前后后都堵得死死的,大巴车只能一点点缓慢通过。

走下球队大巴时,里皮一脸铁青,球队工作人员也说:“堵成这样,谁的心情都不好,老爷子有点不高兴也在所难免。”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