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凯大婚李宁现身道贺 笑言:恭喜师弟大婚

李宁晒与新人自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奥运五金王邹凯与艺术体操美女周捷在成都大婚,两人相恋10年此次也是补办婚礼,何雯娜领衔5位奥运冠军作为伴娘伴郎团成员助阵。“体操王子”李宁现场见证师弟邹凯大婚,并在社交平台配图写道:“恭喜邹凯师弟大婚。”

邹凯与艺术体操美女周捷2007年相识,彼此恩爱有佳,4年前已领证结婚,今天则是补办了盛大的婚礼,为相恋10年画上一个完美的注脚。婚礼现场,体操奥运冠军、前辈李宁前来助阵,李宁在社交平台发布图文,配上自己与邹凯夫妇的合影,并写道“恭喜邹凯师弟大婚。”

邹凯在北京和伦敦两届奥运会夺得了五金,成为奥运会上夺得金牌数最多的中国体操选手。作为同门师兄,李宁亲自为他题写“五金冠九州”的横幅,可见两人关系深厚。

除了李宁,邹凯夫妇还请来了多位奥运冠军作为伴郎和伴娘,伴郎包括:张成龙、滕海滨、郭伟阳、王冠寅;伴娘包括:何雯娜、何可欣、郑茜月、侯亚男。其中张成龙、腾海滨、郭伟阳、何可欣、何雯娜等5位都是奥运冠军。(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