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7全明星首日综述:LPL取二连胜 Uzi和Meiko晋级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英雄联盟S7全明星赛首日结束:在主赛事的赛区对抗赛上,LPL战队接连战胜东南亚梦之队和北美梦之队,成功收获了2连胜;LCK则遭LMS赛区阻击,Karsa超神螳螂致胜;BeBe则在对阵TCL(土耳其赛区)战队时拿到五杀。作为副赛事的个人Solo赛上,LPL赛区的Uzi和Meiko都战胜对手,成功晋级下一轮。

LPL梦之队首日取2连胜

比赛焦点

  1. LPL梦之队取2连胜:LPL赛区战队接连战胜了东南亚梦之队和北美梦之队,两场比赛分别由Uzi和Xiye拿到了四杀,第二场更是大翻盘取胜。
  2. BeBe五杀谢幕:传奇AD选手BeBe已经宣布将在赛季接受后退役,而S7全明星成为他的谢幕战,他使用烬拿下五杀可谓圆满。
  3. LMS梦之队抗韩成功:最强赛区LCK梦之队无力抵抗LMS梦之队,Karsa的螳螂超神发挥,而Faker更是悲惨沦为提款机。
  4. 个人Solo赛Uzi携Meiko晋级:Uzi用卢锡安战胜了Levi维克托,Meiko用阿兹尔战胜了Frozen拉克丝,分别晋级Solo赛下一轮。

赛区对抗赛:LPL取二连胜 BeBe迎幸福五杀时刻

第一场是LCS北美战队和巴西战队的对抗,比尔森拿到了新英雄佐伊,以7-1的战绩打出了爆炸输出,而巴西战队的锤石整场碌碌无为,实力惨遭碾压,只能看比尔森佐伊秀。

第二场是LCK战队和LCS欧洲战队的战斗,嫂子在前期竟用大树打炸了Cuvee的杰斯,但塔姆完美克制了机器人,泽拉斯远程炮难发挥作用,Faker的马尔扎哈则屡屡R中关键英雄,EU战队无力抵抗,终遭LCK战队击败。

第三场是东南亚战队和LPL战队队的角逐,Uzi拿到了版本强势的EZ,但前期惨遭东南亚梦之队的针对,下路陷入劣势,双方大打前期节奏,957纳尔表现出色用3杀稳住局势,Uzi最后一波四杀正名,LPL梦之队也取得了首胜。

第四场由土耳其战队挑战LMS战队,塞恩登场并未能起到奇效,LMS战队的超强打架阵容取得了主动性,尽管中期TCL(土耳其)战队取得了优势,但BeBe完美发挥稳住局势,最后一波五杀结束比赛,也为职业生涯画上完美句号。

第五场是LPL战队迎战LCS北美赛区战队,凭借皇子的出色发挥,NA梦之队取得了前期的优势,中期LPL梦之队利用以攻为守,但强打大龙失误被Sneaky拿下四杀,NA取得了巨大领先,后期凭借Xiye卡萨丁神奇四杀翻盘比赛。

第六场LMS战队再度化身抗韩奇侠,全场碾压送LCK战队首败。FoFo继续拿到了上一把手热的佐伊,面对Faker的岩雀不落下风,而Karsa的螳螂则化身韩国梦魇,多次带动节奏收割残局,最后一波ACE之后,LMS战队赢下比赛。

个人Solo赛:Faker狗头完胜 Uzi

第一场是Faker用沙漠死神对阵Vvert的维鲁斯,双方前期都在发育,但Faker取得了补刀的领先,随后推线进塔后被控在塔下但未被击杀,最后双方在草丛对拼Faker狗头完胜。

第二场是Bjergsen辛德拉对抗FoFo的维鲁斯,比尔森的最强英雄发挥出色,在一波对拼中险些落败,但回血后拖到六级,利用大招优势取得胜利。

第三场是POE的招牌发条对阵Jisu的潘森,利用英雄前期的优势,Jisu的潘森前期多次压POE的发条回家,POE的发条装备优势打出血量优势,最后一波潘森强越塔成功,丝血强取胜利。

第四场是Meiko的阿兹尔对阵Frozen的拉克丝,双方均为远程法师英雄,消耗能力很强。最后一波互拼后均为丝血,且都进入对方的兵区,而Frozen的拉克丝惨遭小兵击杀,Meiko幸运晋级。

第五场是Uzi的卢锡安对阵Levi的维克托,前期Levi取得了血量优势,双方并未发生较大程度互拼,但最后一波Uzi的卢锡安回家调整状态后,回到线上乘Levi维克托状态不佳,用R追击直取胜利。

第六场是Sneaky的烬对阵BrTT的德莱文,Sneaky在前期技能命中率很高,取得了血量优势。德莱文回城双多兰剑后线上压制,并最终取得比赛胜利。

957:LPL拿小组第一没悬念 Uzi:目标是两个冠军

翻盘战胜北美梦之队之后,957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兮夜表现很好,而LPL拿到小组第一不成问题”,Meiko则认为由于和Uzi下路,所以会受到对方打野的“特殊关照”。

在战胜GPL梦之队之后,Uzi接受采访称很有信心拿下5 v 5赛区对抗的冠军。在Solo赛开战之前,Uzi表示很想蝉联这个冠军,想要一个冠军奖杯,成为唯一一个卫冕的选手。

赛程预告

12月9日将继续带来赛区对抗赛和个人Solo赛。

相关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