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朕跳槽虎牙引纠纷 斗鱼欲起诉讨高额违约金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绝地求生职业选手韦朕近日宣布从斗鱼跳槽到虎牙,引发了了直播圈的热议,在五五开开挂事件之后,韦朕跳槽又给斗鱼掀起了波澜。

作为前英雄联盟的职业选手,韦神在转型为绝地求生后依旧展示了他的游戏天赋,同时也在直播圈人气大涨,并带领4AM战队在前不久拿下了亚洲邀请赛的亚军,可谓人生得意。在前不久,韦神通过个人微博宣布:“人生有梦,各自精彩。新的游戏,新的起点,我们在路上,加油。”并@了虎牙直播。不仅仅是韦朕,而是他所在的4AM战队都转战了虎牙直播平台。

但韦朕转会虎牙出现了合同问题,斗鱼官方称他的跳槽并不合法,韦朕的合同仍在有效期内,他属于单方面违约,并将追究他们的法律责任。而一旦被斗鱼起诉,韦朕将面临高额违约金的处罚,但背后的金主或许会撑腰。

而在昨天进行直播测试的时候,龙神爆料他们从斗鱼跳槽到虎牙后,斗鱼就把他们从绝地求生黄金联赛的名额中踢出了,同时斗鱼关闭了一切通道且拒绝与他们沟通。更甚的是,斗鱼在三个月里还从未给队员提现网友刷的礼物。稍后将带来详细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