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绝对优势夺金球 历史最高分≈梅西+内马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7年金球奖揭晓,C罗成功蝉联。金球奖得票数也已公布,C罗获得946分,是金球奖历史最高分,几乎等于梅西+内马尔的得分总和。

C罗绝对优势赢得金球奖

2017年金球奖得主,依然是由来自全球的专业体育媒体记者投票产生,C罗最终拿下946分的高分,以绝对优势当选。梅西获得金球奖第2名,得分是670分,内马尔时隔两年再获第3,得分是361分,两人得分相加总和,也不过刚超过C罗的得分。

2017金球奖得分,C罗绝对优势胜出

C罗今年获得946分,也是金球奖历史上的最高分,超过2016年他自己获得的745分。当然,得分高也是因为近几年主办方《法国足球》吸纳了更多媒体作为评委,范围扩展到全球,选票越多,得分自然也越高。

2017年C罗横扫足坛三大奖项,优势都非常明显。国际足联颁发的年度最佳球员奖得主也是葡萄牙人,其得票率高达43.16%,第2名梅西得票率19.25%,第3名内马尔6.97%,后两人总和也不及头名高。C罗还囊括2017年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得分482分,次名梅西141分,第3名布冯109分,后两人总和仅仅比C罗得分的一半稍多。

金球奖前10名得分:

C罗 946

梅西 670

内马尔 361

布冯 221

莫德里奇 84

拉莫斯 71

姆巴佩 48

坎特 47

莱万 45

凯恩 36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