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弃将确认留中国踢球 力荐巴西球员来中超

拉尔夫将留在中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 近日,前北京国安外援拉尔夫在接受巴西媒体《sctimao》采访时,确认他会留在中国踢球,而不是重返巴西足坛。

拉尔夫在本赛季结束后未能和国安继续合作,不过他在中超联赛有着不错的表现,只是国安希望引进更为强力的外援,因此决定不留用巴西人。此前,有一些中国的俱乐部对拉尔夫表示了兴趣,包括北京人和、长春亚泰、天津泰达等,也有巴甲的达伽马、科林蒂安对其感兴趣。

在接受采访时,拉尔夫直接排除了返回巴西踢球的可能性:“我现在正在度假,享受幸福的时光,和朋友们、家人一起相聚,这样的方式对我也有帮助。不过,我期待重返中国踢球。”

此外,拉尔夫还现身说法,打消巴西球员去中国闯荡的疑虑:“刚开始的时候,适应那里的食物比较困难,特别是我以前从来没有去过那里。不过,我们在中国非常受欢迎,如果你需要外国食品,完全没有限制,总是能够找到。”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