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操队登榜暨冬训动员 蔡振华:一切以运动员为中心

腾讯体育12月7日(文/车莉)

7日上午,中国体操队新世界冠军登榜仪式暨冬训动员会简单而隆重举行,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出席并讲话。在蒙特利尔世锦赛上获得男子全能冠军和双杠冠军的肖若腾和邹敬园成为中国体操历史上第73、74位世界冠军,他们的照片被挂上具有历史传统的世界冠军榜,蔡振华、缪仲一为新世界冠军揭榜。

中国体操选手肖若腾、邹敬园、范忆琳分别在2017年蒙特利尔第47届世界体操锦标赛获得男子全能、男子双杠和女子高低杠金牌,其中肖若腾和邹敬园都是个人第一次登上世界冠军领奖台,成为中国体操历史上第73、74位世界冠军。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向在世锦赛上获得冠军的运动员们表示了祝贺,并赞扬每一位登上世界冠军榜的运动员都值得敬佩。“在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上,我们体操确实形势非常严峻,但是我们的信心很足,我们同样希望很大。”蔡振华以2008年北京奥运会周期为例,勉励中国体操队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展示自己、为国争光,能够在奥运大舞台上造就伟大体育人物。

同时,蔡振华也表示总局对备战奥运将“全力以赴地保障,全方位地保障”,一切以运动员为中心,以教练为首要。总局一定要全力以赴,要改变以往工作的一些方式。要深入到队伍,来帮助队伍,服务好队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