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丹姆领先迪拜女子高球赛 何沐妮尹天琪晋级

范丹姆领先迪拜女子高球赛 何沐妮尹天琪晋级

范丹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夜晚,2017赛季高女子高尔夫欧洲职业巡回赛收官战——迪拜女子精英赛在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比赛争夺。荷兰选手安妮-范丹姆(Anne Van Dam)打出65杆之后,以两轮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来到了领先榜上。刚刚转职业的中国选手何沐妮,两轮交出71-70杆之后,与19岁的美籍华裔小将尹天琪(70-71杆)排在第25位,顺利晋级。

另一位澳洲籍华裔选手赛琳娜-袁(CELINA YUAN)今天交出67杆之后,以两轮低于标准杆7杆的36洞成绩来到并列第散位,落后领先榜三杆。

安妮-范丹姆22岁,去年曾在厦门女子赛力克中国甜心石昱婷,赢得了女子欧巡赛首冠。周四在迪拜,范丹姆从第10号洞开始第二轮比赛,她在开场的第二个洞,也就是球场的第11号洞抓鸟,奠定了整场比赛的基调,在以低于标准杆2杆转场之后,她打出了精彩的下半场——从第2号洞到第8号洞的7个洞里抓到了五个小鸟,以-7杆结束了毫无瑕疵的这一轮比赛。她在第2洞到第4洞连抓三个小鸟,到了第7洞和第8洞又连抓两鸟,目前以2杆优势领先苏格兰选手凯尔西-麦克康纳(Kelsey MacDonald)。这位开球距离很远的荷兰女孩,她平均开球距离是278.60码,在欧洲女子巡回赛上排第二。

前一天曾在第18号洞用1号木开出350码,8号铁轻松攻果岭之后,两推抓鸟,现在看来,她有望锁定第二个欧巡赛冠军。“过去的半年里,我的推杆一直不好,这两天我在试着调整推杆,”范丹姆表示,现在她的调整卓有成效,她换上了一只传统的刀背型(Blade)推杆,而之前是在用大体积的锤形推杆(Mallet)推杆。

英格兰选手乔治娅-霍尔(Georgia Hall)在今天交出67杆之后,从首轮的第14名跃居到了并列第三名。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