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国家队身价榜 巴西居首欧美占据前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 今天距离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已经不到200天了,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也已经结束,32强国家队也都已经落位,静候世界杯大幕拉开。今天,著名数据统计公司statista发布了世界杯参赛国家队身价排行榜。

在这份榜单中,巴西国家队高居榜首,他们的球员总身价达到了6亿7300万欧元,内马尔、库蒂尼奥等球星将巴西国家队的总身价大幅抬高,尤其是内马尔一人的身价就超过了大部分国家队球员身价总和。排在次席的是德国队和法国队,这两支国家队的球员身价总和都达到了6亿3650万欧元。法国队前场星光熠熠,格列兹曼、姆巴佩等人的身价放在世界足坛都属于第一梯队。德国队虽然没有个人身价超高的球星,但是任何一个德国国脚的价格都不次于顶级球星。排在第四位的是西班牙队,他们的国脚身价总和达到了6亿350万欧元。

排在第五、第六名的分别是阿根廷和比利时,这两支国家队的国脚身价总和也超过了5亿欧元。排在7-10位的分别是英格兰、克罗地亚、葡萄牙和波兰,前十位全都是来自欧美的国家队,其他大洲的国家队身价总和被欧美豪强远远甩在身后。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