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热刺新星示爱德甲班霸! 坦言玩游戏最爱选拜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热刺球星阿里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新星之一,年轻的他也受到了许多豪门球队的关注。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的消息, 近日这位英格兰新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阿里暗示了自己对拜仁的欣赏,他表示自己在玩FIFA足球游戏时非常喜欢使用拜仁。

阿里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中火速崛起,在联赛中出战37次,打入18球助攻7次,一共制造了25个进球。而阿里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也得到了国家队征召,同时也成为了众多豪门关注的对象,最近一段时间以来,阿里与皇马之间的绯闻不少。

而在近日阿里在接受采访时却暗示了自己对拜仁的欣赏:“拜仁永远都会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你只需看看拜仁伟大的历史就知道他们的伟大,拜仁在球场上展现出的实力令人难以置信。我在玩FIFA足球游戏的时候非常喜欢选择拜仁,这支球队在德甲联赛中永远都很有竞争力,我与萨内也聊过一些德甲联赛,而且在欧冠的比赛中,我也遇到了一些来自德甲的球队。”

阿里的这番示爱拜仁的言论让拜仁的球迷浮想联翩,或许感觉自己对于拜仁的爱有些太过露骨,因此阿里在接下来又圆了回来:“我暂时不会加盟德甲,对我来说英超是最好的联赛,我想在这里证明自己。”

阿里在本赛季的竞技状态比上个赛季有些下滑, 前15轮的英超出战14次,打入3球助攻2次,但是在对手实力更加强劲的欧冠赛场,阿里却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他在欧冠三次出场,打入2球助攻3次,其中打入的两球都是在对战卫冕冠军皇马的比赛中攻入的。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