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揭幕战首发初露端倪 于大宝箭头后防重组

腾讯体育12月7日东京 (文/赵宇)12月9日,国足将迎来东亚杯首场同韩国队比赛,球队此前一直在积极准备这场比赛。从球队分组对抗的情况来看,部分主力阵容已基本上初露端倪。作为球队的新队长,于大宝有望出现在中锋位置上,他在国足今年十二强赛中也曾攻破过韩国队球门。

国足揭幕战首发初露端倪 于大宝箭头后防重组

于大宝或成为单箭头出战

过去几天,国足一直在针对韩国队特点进行战术训练,球队今日训练时也专门将部分主力和替补分开,助理教练马达洛尼将球队的战术理念灌输给球员们。

从分组情况来看,国足守门员还是颜骏凌。后防线上,李学鹏担任左后卫,这也弥补了姜至鹏因伤病缺席的不足。中后卫由郑铮和高准翼搭档,这两个人还是第一次在国家队搭档担任中后卫。右后卫位置上,邓涵文非常被里皮器重,所以他在这个位置上肯定是铁打的主力。张琳芃有伤,第一次或许会被报名,但肯定不会上场比赛。

同韩国队比赛,里皮依旧会安排433阵型。三个中场,何超踢防守型后腰,他的身边是吴曦和赵旭日,这两人的国家队经验比较丰富。

前锋位置上,于大宝作为中锋顶在最前面,他曾在今年三月的十二强赛中攻破过韩国队球门。于大宝身边分别是杨立瑜和张文钊,他俩也都是国家队的新人。不过这只是国家队目前的安排,同韩国队比赛时真正安排什么样的阵容,恐怕还要等到比赛时才会有结论。

国足揭幕战首发初露端倪 于大宝箭头后防重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