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权健大牌外援饱受伤病困扰 冲超功勋或退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 据巴西媒体《blastingnews》消息,前天津权健功勋外援法比亚诺有可能选择退役,他本赛季备受伤病折磨,有可能提前和现东家瓦斯科-达伽马终止合同。

2016赛季,法比亚诺代表天津权健在29场比赛中打入23球,帮助球队夺得中甲联赛冠军。法比亚诺也夺得上赛季中甲联赛金靴,并获得中甲联赛MVP。由于权健冲超成功,法比亚诺的合同自动续约一年,不过拥有更大野心的权健选择了和他解约。随后,法比亚诺返回巴西加盟瓦斯科-达伽马。

如今法比亚诺已经37岁,他在上赛季巴甲联赛只出场12次打进5球。巴西媒体称在本周末,法比亚诺将和瓦斯科-达伽马俱乐部高层会面,讨论自己的去留问题,双方原有的合同2018年年底到期。

由于伤病问题,法比亚诺今年9月以来只为瓦斯科-达伽马出场一次,他之前还接受了膝盖手术,这让俱乐部对这名老将来年身体状况和状态都持有怀疑态度,因为球队下赛季将多线作战。巴西媒体称,虽然法比亚诺还希望继续踢球,但不排除退役的可能。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