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反对欧冠球队踢欧联杯 阿森纳有机会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 欧联杯小组赛,阿森纳将对阵鲍里索夫。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明确表示反对欧冠球队降级踢欧联杯。

温格

阿森纳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但温格表示不会对阵容进行太多轮换,他还专门提及了威尔希尔滑冰的事情:“我觉得对球员来说,这不是很好的运动。”最近传闻沃尔科特冬季转会窗可能离开,温格回应说:“他在训练中很努力,我会在一月份留下他。”

本赛季欧联杯竞争激烈,马竞也将加入战团。对于欧冠出局的球队参加欧联杯一事,温格态度鲜明:“我一直反对,我们也为这个问题投过很多次票。很多球队从欧冠出局,只是为了让他们留在欧战,我认为这不合逻辑。”

阿森纳被认为是本赛季欧联杯夺冠热门之一,温格表示:“我们有机会拿下冠军,现在我们进入了淘汰赛,会付出一切去争取冠军。”此外,温格还回应了穆里尼奥抨击自己在球员伤病方面欺骗一事:“我很诚实,我认为拉卡泽特不能出场,但最终他经过努力能参加比赛了,我总不能把他留在家里。”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