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市明再获殊荣 邓亚萍颁奖赞其实至名归

邹市明(资料图)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昨天邹市明的一则声明引发关注,今天他又马不停蹄地出现在北京,参加某影响力峰会。在社交媒体上有超过640万粉丝的邹市明获得了“最具能量体育大V”的称号,值得一提的是,为他颁奖的是另一位体坛大咖邓亚萍。

作为中国拳击的代表人物,到了年末,邹市明也成为多个颁奖礼的嘉宾,今天他又在某影响力峰会上被评为“最具能量体育大V”。这个称号对于邹市明来说可谓实至名归,就在昨天,邹市明发文回应自己申请重赛卫冕战被驳回一事,这条声明足足被转发了56000多次,获赞将近15万次。这样的数据,就是一些当红明星也望尘莫及!

而在今天给邹市明颁奖的则是前乒坛女皇邓亚萍,她随后还特意在微博晒出颁奖视频,为邹市明加油打气,“今天很高兴能够给邹市明颁发最具能量体育大V奖项。邹市明为中国拳击事业做出的贡献,最具能量体育大V实至名归,恭喜邹市明!”(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