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罗伊琼斯:没有退役打算 要打到进棺材板

小罗伊琼斯已经48岁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近日,有“拳击之神”之称的拳击世界冠军小罗伊琼斯表示目前没有退役的打算,称即使进棺材也想出拳。

上个周六晚上,他就坐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的台边区,观战波多黎各超级明星库托-米格尔最后一次作为职业拳击手出战。37岁的库托与萨达姆-阿里进行了了一场告别赛。

但是,48岁的琼斯表示自己并没有兴趣来举办一场告别赛或者为未来的告别准备一些影像资料。他希望自己能击战到底。

“我不想告别,当我躺到棺材里的时候,你再谈这些吧。我希望自己在棺材里还能出拳。我也不打算办一场告别赛之类,那是他们的事儿,我完全不会做这些,”琼斯对媒体表示。

自2015年12月在俄罗斯被恩佐-马卡里内利(Enzo Maccarinelli)KO击败以来,他赢得了随后的三场赛事。先是2016年3月他战胜了对手,8月再次赢得比赛;2017年的2月又赢了三场比赛。

最近,44岁的奥斯卡-霍亚(Oscar De La Hoya)考虑复出,此前他在2008年被帕奎奥TKO之后退役。对此,琼斯表现出了积极乐观的态度,“我也还在拳击场呢,欢迎他回来!”

(沫沫)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